>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乔丹比科比伟大 投篮选择和命中率能证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乔丹和科比资料图
乔丹和科比资料图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2月24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今晚湖人队宣布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因为身体疲劳将缺席本场比赛。赛前的采访中,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解释了科比的休战原因,前乔丹队友、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赛前采访中关于乔丹和科比谁是更伟大的球员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湖人队上一场比赛科比体力眼中透支,那之后科比的身体状况一直受到媒体广泛关注。今天湖人队为了科比充分恢复体力,今晚科比不会上场,代替科比首发的是维恩-艾灵顿。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说:“在和训练师和经理库普切克和科比进行了会议之后我们决定让科比不参加今晚的比赛。关于科比什么时候复出,我们还有待观察,我不敢保证他下一场对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会上场。科比的休战和复出取决于我们每天的观察和他的身体状况。这个赛季我会周期性的让科比休战,并且控制他的上场时间。”

  对于没有科比的湖人队,史蒂夫科尔说:“虽然湖人队没有科比但是我们丝毫不能掉以轻心,湖人队剩下的每个球员都需要重视,林书豪、尼克扬、希尔、艾灵顿。这个联盟里的每一个球员都是职业球员,每个人都天赋异禀,不能忽视。当你轻敌的时候你最容易输球。缺少科比的湖人会更加背水一战,这种形式对于我们来说更加危险。我觉得我们的队员足够成熟,不会因为科比缺阵就放松警惕。”

  有记者问科尔,怎么看待科比超越乔丹历史得分纪录这件事,科尔说:“我觉得这非常了不起。我和科比作战多年,后来作为解说员和作为经理也一路看科比走过。最让我难忘的是2010年西部总决赛第六场科比的表现。我觉得在历史总得分上超越乔丹对于科比来说是他职业生涯一个不小的里程碑。”

  科尔刚刚谈了几句勇士队目前的情况,有记者又追问,觉得科比和乔丹谁更伟大,科尔大笑:“天啊!我就知道,你们肯定不会放过我,又来了”记者们都笑了起来

  科尔说:“我觉得我会支持谁这个答案再明显不过了,乔丹让我拿了三枚总冠军戒指,我欠他的(人情),你说我会站在谁那一边呢?我觉得科比和乔丹最大的差别是,科比的得分更多来自三分,而乔丹不是。我觉得是时代不同了。乔丹很少投三分,那个时代大家都不怎么投三分,但是现在谁都投三分。我不知道具体的数据,但是乔丹的投篮命中率高于50%,科比做不到这一点。我觉得乔丹的投篮更具有选择性。在他那个时代防守更加野蛮,两个手捂到你的脸上都不被吹犯规。相比之下,科比射程更远。”

  关于科比和乔丹的相同之处,科尔说:“他们都是脚步动作上的大师,他们都能够在非常有限的空间内最大限度的创造进攻机会。在我眼里,这是他们把这项运动提升到另一个高度的地方,也让NBA更加赏心悦目。他们把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身体条件完美结合。看他们打球真是一种享受。”

  被问到如何看到科比的训练态度,科尔说:“科比训练的刻苦有目共睹,但是还是那句话,时代不同了。现在是社交媒体时代,球员训练的每一个细节都在众目睽睽之下,我们那个年代很少有人关注球员的训练,如果我们那个年代有Twitter,你们也会被乔丹惊讶到。在训练中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领导技巧,乔丹是我的队友,他的风格是,说话直来直去,训练毫不含糊。这让球队的训练非常有效。”

  记者追问到当年广为人知的科尔和乔丹在训练营中激烈的冲突时,科尔大笑:“你们今天非要弄死我是吧!我坚决不再回答这个问题了,下一个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4/n407244187.shtml report 2227 乔丹和科比资料图(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2月24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今晚湖人队宣布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因为身体疲劳将缺席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