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兵发澳洲国足收三重礼 攒人品不提目标看淡成绩

来源:重庆晚报

  两周之遥的亚洲杯就在眼前,中国男足也即将为这届大赛展开最后的冲刺。球队在今天已经到达澳大利亚,并将在亚洲杯举办地展开最后集训。按照主帅佩兰的思路,到达之后才是正式的技战术演练,而为了确保能有好的训练环境,国家队也首次在大赛举办地设置了基地。在众强林立的亚洲杯,谁都说不清中国队能走多远,不过在出征前,中国队仍是好消息不断,收获了三重大礼。

  不提目标看淡成绩

  国足出征前攒人品

  在昨天出征之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特意来到国足下榻的酒店召开了出征动员会。会上,蔡振华表示,希望全体国足球员能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认清自身的定位,在即将到来的亚洲杯赛上放低姿态,力拼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蔡振华在动员会上全程未提及国足的亚洲杯目标,即便是连“争取小组出线”的打气话语也只字未提。

  蔡振华的用意很明显,以往国字号临战之前,总会因为一些目标平添压力,最终难以轻装上阵发挥出高水平。减压,是目前国足需要的氛围。

  无独有偶,主帅佩兰也看淡球队的亚洲杯前景。在昨天亚足联官网的一篇文章中,佩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认为中国队是赢得亚洲杯冠军的几大热门之一。“我们不是大热门,我们并不被看好,但我知道的是我的队员会尽其所能来踢好比赛。我希望通过这几个月队员的努力准备,和国足优秀的团队精神,帮助我们从小组出线。”

  新赞助商即将敲定

  年度赞助额超亿元

  精神层面减压,物质层面国足则有新的收获。国足与某品牌的装备赞助已经基本谈妥,将在亚洲杯前最终签约。之前的赞助商对国足的装备赞助到本月底结束,因此国足此次出征仍将身着该品牌装备。待签约完成后,届时新装备将空运到澳洲,供国足换用。

  据协会内部人士确认,福特宝公司确立合作的前提是,赞助商提供的年度赞助额度必须超过1亿元,几大运动品牌恐怕要为争抢“中国之队”这块肥肉最后搏杀一番。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考虑到耐克已经成为中超联赛所有16家俱乐部及裁判装备供应商,不希望由一家赞助商独揽国足及职业联赛装备赞助权益,因此还是期待与阿迪达斯再续前缘,但此前曾传出阿迪达斯压低赞助中国之队价码的消息,这是中国足协所不能接受的。

  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来,福特宝公司的底线即是年赞助额度1亿,有了赞助经费的保证,国家队保障团队的整合想必也能提速,一定程度减少球员的后顾之忧,提高他们的比赛积极性。

  铁子帮赠手表壮行

  连落选队员都有份

  为了给即将出征亚洲杯的中国男足践行,身为国家队教练的李铁向出征亚洲杯的全部队员以及球队教练组和所有工作人员,每人赠送了一块自己签约品牌的定制版运动手表。

  据了解,李铁此番定制的手表表盘背面都被雕刻上了每一位国足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的名字,之前落选国足23人大名单的冯潇霆、赵旭日、杨智等人也没有被李铁忘记,他和他的铁子帮俱乐部也为这7人制作了专属运动表。

  对于国足亚洲杯的前景,送出大礼的李铁也是格外乐观,他表示,“这次征战亚洲杯,从国足集训开始,大家都非常的努力,经过预选赛的拼搏,以及亚洲杯前的热身赛,可以看到国足很大的变化,希望大家一起期待这次亚洲杯吧!”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9/n407385386.shtml report 1735 两周之遥的亚洲杯就在眼前,中国男足也即将为这届大赛展开最后的冲刺。球队在今天已经到达澳大利亚,并将在亚洲杯举办地展开最后集训。按照主帅佩兰的思路,到达之后才是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