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雪花携冬奥申委助力北京申奥 60亿瓶申奥版上市

来源:搜狐体育

  “明年计划选用60亿瓶‘北京申冬奥版’雪花啤酒上市,全面启动支持北京申冬奥的冰雪运动推广。”2014年12月30日,在冬奥会申办委员会和冬奥运动员的见证下,雪花啤酒为支持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什刹海冰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享受冬奥•享受雪花”发布会。地面温度很低,冬季运动热情却很高涨,这也许是史上温差最大的新闻发布会。

雪花啤酒“享受冬奥•享受雪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什刹海冰场举行
雪花啤酒“享受冬奥•享受雪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什刹海冰场举行
现场发布会上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财务市场部副部长薛万河发言
现场发布会上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财务市场部副部长薛万河发言

  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财务市场部副部长薛万河现场表示,“今天我们满怀激情,期盼着2022冬季奥运会来到中国、来到北京。”通过举办冬奥会,将加速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有利于综合治理华北地区的大气污染,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冬季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申办和举办冬奥会,离不开广大民众的参与支持,更需要一大批优秀企业的鼎力相助,雪花啤酒正是这样的企业,衷心祝愿雪花品牌借助申奥在产品质量和品牌宣传等各方面有更大的发展。

陈璐致辞
陈璐致辞
现场发布会上市民与冬奥冠军陈露一起滑冰
现场发布会上市民与冬奥冠军陈露一起滑冰

  据华润雪花啤酒营销中心总经理曾申平介绍,与冬奥申委正式签约成为北京申冬奥的支持企业之后,雪花还将持续开展为期半年多的冰雪推广活动,并以电视、平面、网络以及全国各类冰雪节等方式,提升大众对冬奥会的认知,号召更多爱好者加入到冰雪运动中来,共同助力北京。“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将在马来西亚宣布申办城市,北京有可能成为世界体育史上第一个举办冬季、夏季奥运会的城市。我们会征集消费者作为助威团一同前往马来西亚,亲历奥运史上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冰雪运动逐渐从“小众贵族运动”走出来,成为休闲娱乐的新兴生活方式,并且不受地域限制,因为无论冬季还是夏季,世界上总有一个角落正在雪花飞扬。随着北京申办冬奥会进入2015年的最后冲刺阶段,也希望由雪花啤酒与全国消费者共同打造的全民冰雪年,能将这场声势浩大的冰雪运动热潮进行到底。

现场发布会的精彩花絮
合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1/n407448555.shtml report 2832 “明年计划选用60亿瓶‘北京申冬奥版’雪花啤酒上市,全面启动支持北京申冬奥的冰雪运动推广。”2014年12月30日,在冬奥会申办委员会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