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法沉冤得雪!漏点主裁向穆帅道歉 助理曾提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英超联赛第19轮争议颇多,其中最大的莫过于切尔西同圣徒一战中,主裁判安东尼-泰勒判罚小法假摔,并且向西班牙中场出示了一张黄牌,这让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非常不爽,狂人在赛后甚至搬出了“反切尔西运动”的观点,而据《每日镜报》消息,在当时事件发生时,助理裁判曾经用耳机提醒泰勒那是一个点球,不过当时这位主裁还是坚持己见,然而可能是看过录像后幡然悔悟,泰勒目前已经承认欠切尔西1个点球,他还就这样的一次误判向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进行道歉。

  据《每日镜报》消息,当小法当时在南安普顿禁区内摔倒的时候,助理裁判卡恩有着更好的观察视角,他用耳机告诉主裁判泰勒,小法并没有假摔,不过泰勒回应道,“这不是点球,不是点球,这是假摔。”尽管卡恩说道,“这的确不是假摔”不过安东尼-泰勒还是向小法出示了黄牌,然而电视回放确认小法是被对方后卫塔戈特绊倒在禁区内的。

  赛后,穆里尼奥愤怒的表示,“事实上,这几轮的点球都是正确的。这次还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点球,比大本钟还明显。若是在其他国家,这种误判就会被放在新闻头版,这是个丑闻。每场比赛下来,对方主教练都说切尔西球员在跳水。我应该走到裁判面前,祝他有愉快的一年,并告诉他,这令人羞耻。在现行条例下,切尔西没有办法为小法的黄牌上诉,但是裁判间明显的不同意见也令这个判罚显得有些糟糕。”穆帅还认为目前英超联赛中有“反切尔西运动”,这引起轩然大波。

  小法也对裁判的判罚非常的不爽,他直接回应道,“我都不知道今晚泰勒是不是还能睡得着觉。这场比赛他的表现真的很糟糕。但是,我们都是平凡人,我认为这样的事情会发生的,就像它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一样。在裁判问题上,我们经历了很糟糕的一天,我们不得不多谈论一些足球,今天我们踢得很棒。我不关心助攻了多少次,或是进了几个球,我只想切尔西赢球。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赢球,回家时我感到很心烦。”

  或许是在比赛后观看了录像,意识到了自己所犯下的错误,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安东尼-泰勒已经向穆里尼奥做出了道歉,他还承认亏欠切尔西一个点球,只是不知道泰勒的道歉能否被穆帅所接受,毕竟结果已经不可更改,切尔西只得到了一场平局,领先曼城的优势依然是3分。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0/n407425115.shtml report 2051 冤?小法禁区摔倒被判跳水举手投降笑无奈(图)-->英超联赛第19轮争议颇多,其中最大的莫过于切尔西同圣徒一战中,主裁判安东尼-泰勒判罚小法假摔,并且向西班牙中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