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8记3分创纪录砍36+7+6 火箭狂胜黄蜂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胜黄蜂 哈登疯狂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黄蜂。全场打完,火箭102-83战胜对手,止住2连败,而黄蜂则遭遇了4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5-23、20-24、23-29、15-26(黄蜂在前)。

  此役,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砍下36分7篮板6助攻,而他全场投进8记三分球,更是刷新了生涯纪录。霍华德11分8篮板,但在对手的严防之下,也交出了多达6次失误。其他球员中,贝弗利14分,阿里扎10分,莫泰尤纳斯12分,约什-史密斯5分3盖帽。

  要知道,赛季初期,哈登投篮命中率一度有所下滑,但进入12月之后,大胡子却成功扭转了这一局面,“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哈登实在太棒了,”主帅麦克海尔赛后说道,“赛季初的时候,我曾告诉他,‘目前最好的消息就是我们保持赢球,但你的投篮命中率却不好。’”

  不过很显然,麦帅这种半开玩笑的说辞,起到了激励的作用。本场比赛,哈登19次出手命中12球,三分球更是11投8中。

  “詹姆斯-哈登发挥的极其出色,”队友霍华德表示,“他手烫的冒火,无论是突击篮下还是三分投射,他都做得非常棒。”

  “感觉十分惬意,”哈登赛后在评价自己表现时说道,“整晚我的投篮感觉都很棒,这也让我有了投射的自信。”

  但相比之下,黄蜂队的士气却相当低落。赛前球队内线核心艾尔-杰弗森被诊断为左侧腹股沟拉伤,至少将休战4周时间。主将受伤,也让黄蜂战力受到了很大影响,他们仅仅与火箭僵持了半场球的时间,就败下阵来。亨德森得到16分,吉尔克里斯特16分,肯巴-沃克12分。

  “由于他们(火箭)出色的防守,我们整场球交出了18次失误(实际是16次),而他们则把这些全部转化成了轻松得分。”黄蜂主帅克利福德赛后说道。

  事实上,今天比赛上半场,战局还是相当胶着的。首节开始,黄蜂随即打了火箭一个5-0。但主队经过调整,迅速找到进攻手感,回敬了一波8-0。期间,霍华德作为火箭主攻点更是频频砍分。不过,黄蜂之后变换防守策略,连续两次造成魔兽进攻三秒违例。并在单节打完时,以25-23领先火箭。

  次节,火箭攻势有所起色,一度实现反超。但好景不长,他们的进攻就再度受阻,在长达4分钟的时间里,全队竟然一分未得。黄蜂抓住机会打出9-0的进攻高潮,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危急关头,哈登挺身而出,他在半场结束前连砍8分,助火箭扭转局面。

  易边再战,贝弗利一上来就连砍8分。此后,黑贝又在一次前场的拼抢中,从两名黄蜂内线头顶摘下篮板,引来现场惊呼。哈登再度爆发,火箭也在场面上牢牢压制对手,三节打完,以76-68领先。

  末节,黄蜂防守强度下降,火箭借机掀起进攻狂潮。哈登三分再中,全场已经轰下36分。而火箭此时的领先优势,也足足达到了20分。此后,眼见无力回天,黄蜂换下所有先发球员,缴械投降。最终,火箭轻松战胜对手,同时也终止了之前的两连败。

  黄蜂首发阵容:吉尔克里斯特、科迪-泽勒、比永博、亨德森、肯巴-沃克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约什-史密斯、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波洛)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1/n407467274.shtml report 3260 火箭胜黄蜂哈登疯狂庆祝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黄蜂。全场打完,火箭102-83战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