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签约智诚后防大将加盟 1米90曾入选国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在即将出发土耳其训练的前夕,原贵州智诚后防大将唐渊加盟贵州茅台。对于下个赛季人员变动很大的贵州茅台后防线来说,唐渊的加盟可能是新赛季后防线更多的选择项之一。唐渊可以司职左后卫和左中卫两个位置。

  唐渊的这次加盟,其实时间上几乎晚了两年。在2013年初,宫磊执教的贵州茅台在深圳集训的时候,唐渊就去到人和队中试训了很久。可惜阴差阳错,因为伤病的原因,最后没能够如愿以偿。今年在太原比赛的时候,唐渊和笔者谈起了那一段试训的情况,他说道“也怪自己太急于求成了,所以练得比较猛,在一组10个来回的往返跑的训练项目中,当跑到第九个来回的时候,就听见大腿后侧“啪”的一声响,就拉伤了。然后就养了大概一个月,可惜后来在训练中偏偏又一次拉伤了同一部位。那个时候是试训,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没办法继续呆在人和了。”

  2013全年一直到2014年的上半年,唐渊一直都断断续续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在2013年夏天中甲对阵成都天成的比赛中受伤后,由于医院误诊所致,唐渊从2013年8月份到2014年5月份,一直都没能回到足球场。一直到了2014年3月贵州智诚去到广州集训的时候。才在一次机缘巧合中找到了自己脚踝的病因——恒大的一名预备队员来到智诚试训,受伤后回到恒大找到当时的队医刘树来治疗,那个时候因伤不能够上场的唐渊跟着去到了恒大,刘队医妙手回春,找到了唐渊的病根后让智诚队医对症下药。很快,唐渊就回到了足球场上,去年刘队医不幸去世后,唐渊也第一时间在微博里缅怀了这位让自己从新回到足球场的恩人。

  唐渊在今年智诚的乙级联赛附加赛阶段发挥出色,特别是在那一场贵州茅台全队现场观摩智诚和山西嘉怡的比赛中,对方守门员扑出了智诚杨建主罚的点球,唐渊眼疾脚快的将球第一时间补进球网。帮助贵州智诚战平了山西嘉怡,再加上淘汰赛主场进球1-0战胜大连超越。在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进球让唐渊在人和的考察中加分不少。

  唐渊在贵州智诚原来的那一批队员中可谓是年少成名,入选过刘春明执教的国青队。可惜后来的发展不太如人意,其实唐渊有中国队员里高人一筹的身体条件,以及踢球很动脑筋的技术特点。唐渊在和笔者的交流中说到“自己已经年纪不小了,如果再不走出来,那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去到高一级的联赛中踢球。”所以在去年年底,唐渊就和人和开始接触,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训后终于签约成功。

  在贵州茅台,唐渊的技术特点和他曾经的国青队友饶伟辉很相似,都是靠技术和意识踢球,而不是凭借身体力量来战胜对手。虽然他的身体条件在贵州茅台的后防线也是相当不错的,身高1.89米的他并不笨重。在贵州茅台的后防线人员组成情况中,唐渊可以在边后卫和中后卫这两个位置里都寻求突破,当然,前提是他能够尽快的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和要求,以及在训练中打动茅台教练组。唐渊在签约完成后表示“中超联赛的平台是我最需要的,接下来就看自己好好努力了,毕竟自己和中超联赛的水平还有差距,只能够比别人多付出了”。(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8/n407603258.shtml report 1643 贵州茅台在即将出发土耳其训练的前夕,原贵州智诚后防大将唐渊加盟贵州茅台。对于下个赛季人员变动很大的贵州茅台后防线来说,唐渊的加盟可能是新赛季后防线更多的选择项之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