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虚拟现实自行车游戏外设发布 换成跑步机也一样

来源:环球网
虚拟现实自行车游戏外设发布 换成跑步机也一样吧

  随着Oculus Rift虚拟现实(VR)设备的发布,一系列相关游戏外设也在策划中。最近,一款支持3D运动的VR游戏外设,虚拟自行车"Ebove B\01" 闪亮登场。

  其实这就是一款健身器材,结合了Oculus Rift的VR设备支持,可作为游戏控制器,各种感觉和真车体验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不会翻车受伤了。想要玩各种酷炫车技,体验惊险刺激场景,但又害怕受伤的玩家,这下可乐了。

  该设备可直接外接Oculus Rift头戴式显示器,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sport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game.huanqiu.com/merchandise/2015-01/5371441.html report 729 随着OculusRift虚拟现实(VR)设备的发布,一系列相关游戏外设也在策划中。最近,一款支持3D运动的VR游戏外设,虚拟自行车"EboveB\01"闪亮登场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