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乒乓球世界杯 > 2015女乒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令辉:李晓霞上场概率小 世界杯磨合双打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特派记者郭健1月10日发自阿联酋迪拜)今天晚间,2015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阿联酋迪拜的阿尔纳赛尔体育馆结束了男女1/4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双双晋级。女线方面,刘诗雯、陈梦和丁宁组成的中国女乒3-0轻取罗马尼亚,与新加坡队会师半决赛。

  “比赛打得比较轻松,因为罗马尼亚队整体实力不是特别强,”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说,“去年我们与罗马尼亚在世界锦标赛上刚刚打过,今天准备得比较充分,几个队员在场上发挥得也很正常。”在去年的东京世乒赛团体赛上,中国女乒同样以3-0的比分轻松胜出。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采取的五盘三胜制中包括了一盘双打,这种赛制与奥运会相同。随着里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双打方面的试配和磨合也摆上了国乒的日程,“这个赛事最主要是考察我们双打的配合,几名队员都要相互配一配。”截止到目前中国女乒一共打了三场比赛,球队使用了三对不同的双打,“像丁宁/刘诗雯、陈梦/朱雨玲她们都配合时间比较长了,昨天还让丁宁和朱雨玲还配了一下。因为这次李晓霞状态不是特别好,目前来讲,她上场的概率比较小一点,所以其他几个人要拆开配一下,”孔令辉说。

  说到李晓霞,前一段这位全满贯得主因为肺炎及治疗时注射药品过敏而缺席了“直通苏州”第一阶段的比赛,这次虽然来到迪拜,但始终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晓霞身体已经没有问题了,就是前一段时间她练得比较少,人的体能没有达到最佳,出于保险起见,她上场的概率要小一点,”孔令辉介绍道。

  本次世界杯团体赛被安排在了阿尔纳赛尔俱乐部举行,赛时只有一面看台开放给观众。而从今天比赛的情况来看,现场观众并不是很多,氛围略显冷清。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中国女乒的状态,“我觉得这个没有太多影响,因为她们已经很适应了,像每年打联赛有的场次观众也不是特别多,球员们也要全力投入。”孔令辉表示球队以前在这打过几次比赛,到了半决赛和决赛的时候观众还是不少,“因为当地的华侨、中国人比较多,我想明后天会好一点。”

  谈到半决赛的对手新加坡队,孔令辉认为都是大家老对手了,彼此很熟悉,“因为比赛明天下午才打,我们今天晚上或者明天上午都有充足的时间看技术录像,了解下对方有什么变化没有,”孔令辉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931&paper.cmsUrl= report 1109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郭健1月10日发自阿联酋迪拜)今天晚间,2015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阿联酋迪拜的阿尔纳赛尔体育馆结束了男女1/4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双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孔令辉:李晓霞上场概率小 世界杯磨合双打阵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