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直击:布里斯班成国足主场 全场齐歌唱祖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裴力 徐江

  (搜狐体育 张亮 裴力 徐江 1月10日 布里斯班报道) 佩兰执教中国男足之后的第一次大考到来,老对手沙特将成为他的试金石。澳大利亚华人众多,布里斯班体育场几乎成为国足主场,现场两万名观众当中中国球迷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中国必胜”的口号尚未开场就响彻球场。

  比赛是当地时间19点开始,中国队下午16点45分在下榻酒店召开了赛前准备会,佩兰的首发阵容跟赛前训练如出一辙。在酒店大堂,几十名中国记者早早的等候着,佩兰的妻子也身穿国足新版球衣坐在楼下,准备为国足送行,也有一些闻讯赶到了酒店,于汉超等人耐心满足了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中国队抵达球场时候,球场外面早就成了中国球迷的天下,随处可见披着五星红旗的中国人。

  当比赛开始国歌声奏响的时候,全场近两万名球迷同声唱响《义勇军进行曲》的场面蔚为壮观。开场第15分钟,于海在禁区内就险些抢点破灭,中国队球门后面球迷拉出了“中国队往门里踢”的条幅。球迷的加油声中,国足攻势渐猛,球员也从开场阶段的紧张当中走出来,中国队几次角球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可惜得势不得分。

  第42分钟,中国队迎来开场后最佳机会,吴曦禁区内利用个人能力形成突破,可惜面对门将射门却失之毫厘,现场的中国球迷发出巨大的叹息声。这是两队半场比赛当中最具威胁的一次射门,中国队半场比赛稍占上风,沙特队状态似乎并不是太好,中国球迷一度还利用比赛间隙做起了人浪。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并没有对阵容做出调整,沙特的进攻仍然是慢条斯理,中国队的进攻威胁相对来说也更大,中国球迷的加油声也再次高涨起来。不过15分钟后,沙特突然加节奏快了进攻,场内为数不多的沙特球迷也活跃起来,他们的掌声和歌声一度压制过中国球迷。第17分钟风云突变,沙特队反击任航被迫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当机立断判罚点球,现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王大雷成为中国队的救星,他的神勇扑救扑出了沙特9号哈扎兹的射门,就连媒体席上的中国记者都忍不住欢呼起来,球迷则高喊出了“王大雷,牛X!”的口号。

  佩兰随即对阵容做出调整,昔日辽足双子星杨旭、于汉超领命出场。正当佩兰准备换上刘彬彬的时候,场上却出现了意外,梅方体力不支出现抽筋状况无奈佩兰只能叫住刘彬彬,他用姜志鹏换下了梅方。只过了不到1分钟,中国队就利用于海的定位球攻破沙特球门,球场里顿时沸腾起来,球迷挥动起五星红旗,高唱起“歌唱祖国”,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不到10分钟,中国队距离胜利只有咫尺之遥。

  第87分钟,中国队在于海破门的同一位置再次获得任意球,看台上的球迷开始高喊“中国队,2-0!”,看台上“中国队往门里踢”的口号也换成了“中国队往死里踢”。沙特队虽然竭尽全力反扑,无奈留给他们的时间太少,中国队最终1-0击败沙特,延续了自2004年亚洲杯小组赛首战必胜的神奇定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0/n407689224.shtml report 4293 视频集锦-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国足1-0胜沙特-->点球回放:王大雷立大功怒吼生日夜太神奇(搜狐体育张亮裴力徐江1月10日布里斯班报道)佩兰执教中国男足之后的第一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