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独揽30+6处乱不惊 显大将之风破网只需三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组图:加内特魔兽互殴爆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13-99轻松战胜篮网。在霍华德受到斗殴事件影响,全场低迷的情况下,哈登独挑休斯顿大梁,仅出战三节就轰下30分6助攻,展现了惊人的效率。

  要不是第一节,霍华德和加内特上演的互殴戏码抢了镜,哈登本该是半场球的焦点人物。但恰恰也是这次意外事件,再次检验了大胡子的领袖特质。

  首节开打,两队一度打起了对攻战。看到队友各个骁勇,哈登完全没有抢戏的意思,而是用无私的组织,尽可能保证进攻的流畅度。不过,在意外发生之后,场上多数球员情绪明显出现波动,但这其中却不包括大胡子。

  冲突的插曲之后,哈登敏锐洞察到场上局势的变化,于是他果断选择接管进攻,开启了单挑模式。从首节中段起,巴克莱中心成为了哈登一个人表现的舞台,无论三分还是突破,大胡子无人能挡。单节打完,他一个人已经轰下15分,而火箭的胜势也由此确立。

  不单是在场上,即便是坐在场下休息,哈登的表现也愈发像一位领袖。次节,霍华德一度陷入低迷。其中一次进攻,魔兽好不容易接到队友传球完成空接暴扣,迎接他的却是全场观众猛烈的嘘声。但此时,哈登从替补席上站起身来,高扬着双臂,并大声呼喊,为身处困境的霍华德加油。

  接下来的比赛,哈登没有再给篮网留下什么机会。第三节,他重新登场后,对篮网防线又是一通猛攻,本节结束前,随着大胡子的三分飙中,他已经独揽30分。而哈登稳定又冷血的发挥,也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末节,哈登没有再打,他轻松的坐上了替补席,欣赏队友的演出,13投9中,三分7中4,罚球8中8,三节就轰下30分6助攻,这样的效率着实让人赞叹。对于这样的哈登,大家想找茬,似乎也很难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3/n407755850.shtml report 2603 组图:加内特魔兽互殴爆冲突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13-99轻松战胜篮网。在霍华德受到斗殴事件影响,全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