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洲杯|澳大利亚亚洲杯|2015亚洲杯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国足赢在战略和体能 两连胜靠联赛积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6日 报道)中国队凭借吴曦和孙可的进球,2比1逆转战胜乌兹别克斯坦,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突围。搜狐体育特约嘉宾、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点评认为,佩兰的调整很正确,中国队赢在战略和体能上。

  贾秀全很肯定佩兰变阵361的效果,“我们赢在战略和体能,战略是变阵后虽然上半场被动,但下半场都是按照中国队节奏在走,形成了优势。变阵主要体现在中场人员上,包括整个协防厚度和接应点,反而使对手对不上,这是战略上的胜利。第二,乌兹别克斯坦下半场体能下滑得太早太快,基本没还手之力了,我们是赢在体能上。佩兰调整得挺好,从战略到调整换人都是很正确的,调整有针对性,不然很难限制对手。”

  贾秀全认为乌兹别克斯坦被中国队限制住了发挥,“我们奇在乌兹别克没对上我们的阵型,大家可能说过程没那么重要,结果更重要,追求完美都要好,比赛还是很成功,队员很努力,也很拼。比赛打得很精彩,攻防节奏很快,他们体能下降太快,后面45分钟我们的优势很明显。”

  小组赛两连胜,国足的亚洲杯战绩出乎很多人预料。贾秀全认为这与联赛水平的提高有很大关系,“从国家队的表现,代表了整个中国足球。这么多年中超比赛的质量在提高,还有亚冠比赛的锻炼,队员在联赛里接触到好的外援和教练,最终浓缩在中国队身上。我们看比赛中没有太失常的队员,这和以往不一样,这是联赛积累和积淀,这么多年慢慢体现出来,联赛质量越高,队员积累会更好更好。”

  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了B组第一,最后一轮与朝鲜的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淘汰赛的对手中国队也无法选择。贾秀全在谈到第三场比赛时说,“正常还是围绕教练的整个思路,每个教练都有个方向,他的着重点在哪。我希望中国队能有更轻松的心态,无论谁上去踢都应该踢得好。朝鲜一定会全力以赴,他们历来跟中国队较劲,体能打法上较量起来,不逊乌兹别克斯坦,甚至比他们更好,肯定是场艰苦的比赛,看教练怎么心态,是不是要战术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6/n407820197.shtml report 33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