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朝鲜队 > 朝鲜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秘之师”朝鲜逐渐褪去光环 望架起沟通桥梁

来源:搜狐体育
《卫报》:朝鲜的“海外”球迷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神秘之师”硬朗坚毅的球风和郑大世难掩自豪的眼泪都使得朝鲜队格外引人关注。2011年的亚洲杯上,朝鲜状态平平加上入主五星级酒店、擅自推迟与阿联酋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等行为让朝鲜的光环逐渐褪去。

    据《卫报》报道,今年的亚洲杯,朝鲜从到达澳大利亚便开始再次摆出神秘之师的架势,朝鲜队行色匆匆地穿过欢迎球队的人群并且拒绝停留拍照,外媒报道的热情再次被朝鲜的冷态度所化解。朝鲜队的驻扎地比赛初期同样是一个谜,甚至亚洲杯举办者连朝鲜的居住地和训练场地也不甚清楚。当其他球队在澳洲积极寻求帮助融入当地环境时,朝鲜则雪藏了自己。

  据报道朝鲜队兵没有安排级的驻地,因此只能利用亚足联的训练场进行训练,在首次训练课上,队员和教练依旧严肃,不苟言笑。澳大利亚媒体笑成朝鲜训练就开启了“静音”模式,留给媒体报道的时间也是短的可怜。

  截止现在,朝鲜小组赛分别以0-1和1-4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和沙特。两战全败提前出局的战绩再次让朝鲜“亚洲强队”的光环继续褪去,尽管如此,在最后一场和提前出线的中国队赛前,朝鲜足协再下“死命令”:输谁不能输中国,但是豪言壮志难掩战力的衰退。

  朝鲜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小组赛是可以载入澳大利亚体育历史的比赛。由于朝鲜的转播有限和队球迷的限制,基本没有朝鲜本地球迷观战。小雨淅淅沥沥,滴在7万多海蓝色的座位上,寥寥无几到场支持的球迷让上座率十分惨淡。

  在亚洲杯期间,朝鲜队延续了之前的强硬态度和封闭模式,在澳洲主动获得的帮助少之又少,就目前情况,对外封闭的“高冷”形象并没有让朝鲜异军突起,架起沟通的桥梁,有保留的展现朝鲜队的真实风采朝鲜队才会获得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7/n407862094.shtml report 1697 《卫报》:朝鲜的“海外”球迷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神秘之师”硬朗坚毅的球风和郑大世难掩自豪的眼泪都使得朝鲜队格外引人关注。2011年的亚洲杯上,朝鲜状态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