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主帅不满儿子表现 格里芬称从不说教练坏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骑士VS快船 詹皇杂耍上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热议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5年1月18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的儿子奥斯丁-里弗斯的加盟成就了NBA历史上第一例“上阵父子兵”。本场比赛比分胶着,快船队虽然落后,却一路把比分紧咬。最后骑士队以126比121险胜快船。詹姆斯本场比赛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拿到24000分的球员。

  快船队里弗斯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说:“他们得到了126分,他们投进了很多球。我们的防守可以做的更好的,当然他们的也是,他们让我们得了121分。 骑士开场状态很好,詹姆斯和欧文同时发威,这给了我们防守很大的压力。比赛最后我们本来有机会,但是我们没能抓住。今天这种强度的比赛,错失任何一个机会都会葬送整场比赛。”

  对于快船的进攻表现,里弗斯同样不满意:“同时我也觉得我们的进攻不够好。虽然这听起来很疯狂。我觉得我们今天的比赛节奏有很大的问题。我还没时间看录像。但是对方的节奏非常好,他们每回合都能得分。我们今天进攻上失去了对于球的控制,而反观骑士队曾经有连续七个回合得分,我们完全无法有效的进行防守。这给我们的节奏带来更大的压力。”

  在波特兰的比赛之后里弗斯说那场比赛让他看到了季后赛的感觉,对比那场比赛,里弗斯说:“我觉得今天球场中能量爆棚,场上也打出了很多情绪,但是如果说到专注度和比赛强度,这场比赛和波特兰的那场比赛没得比。”

  今天是里弗斯的儿子奥斯丁-里弗斯在自己球队的首战,对于儿子今天的表现,里弗斯说:“他今天的表现非常挣扎,在开场的时候他打出了几个不错的球,但是纵观全场他今晚完全没有状态,这是他在球队的第一场比赛,而且一个星期没有打球了。”

  谈到招募自己儿子加入球队的决定,里弗斯说:“说实话,从我执教NBA那一天起,我从来没有想过让我的儿子为我打球,虽然这件事情被不断提及,但是我每次都否决。现在让他加入,完全是出于球队需要的考虑。他适合这支球队的风格,仅此而已。不过让他加入球队,我得征得孩子他妈的同意。”有记者问里弗斯如何平衡父亲和教练的身份,里弗斯笑说:“现在成为了他的教练,他就必须听我的话了。而且当爸妈的都知道,让孩子听你话的最好方法是给他钱。现在我管理的球队付他工资,看他还敢不敢不听话。”

  今天在快船队首次出战的奥斯丁-里弗斯上场11分钟,0分1次助攻1次犯规1次失误。在赛后采访中他说:“我觉得我今晚太紧张了。我过于专注融入球队而不是比赛本身。当你越努力的适应时,反而越不能适应。我很高兴我完成了第一次考验,虽然完成的很烂。人总是会从错误中学习。我要学会做自己,我也要在以后的比赛中拿出侵略性。”

  谈到效力于自己父亲的球队,小里弗斯说:“我从来没想过要为了我的父亲打球。但是目前我们两个都觉得这是对我和对球队都有好处的事情。说实话我听到这个提议的时候第一时间给我老妈打电话征求意见,也包括我的亲友。如果你了解我的父亲,你就会知道他把我招募进来绝不是出于私心,他是一个荣誉感极高极其有原则的人。”

  更衣室是NBA球员非常私密的空间,NBA流传一句话叫“更衣室里发生的事情绝不外传”,有记者担心小里弗斯的加盟会不会让球员在更衣室谈论教练的时候有所顾忌,对此他说:“当然不会,在更衣室里我的身份是快船队员,我知道更衣室文化是什么样的,抱怨教练是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我如果听到他们谈论我老爸的时候我的反应不会是:我靠!他们在说我爸!而是我会加入他们。”

  快船队前锋布雷克-格里芬由于失利,接受采访的时候垂头丧气,谈到对于詹姆斯的防守,格里芬说:“我觉得巴恩斯对于他的防守非常成功,我做的一般。今晚的比赛很难,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投进了很多的球。我们需要做的更好,我们有一段表现不错,但是这种表现需要保持48分钟,我们没有做到。我们的节奏和我们的执行都可以更好的,还是那句话,面对这样的球队,必须保持48分钟的最高水平。”

  对于奥斯丁-里弗斯的加盟会不会让更衣室气氛有所变化,格里芬说:“当然不会,我们都是成年人,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来这里只有一个原因,打球。我们当他是队友,而不是教练的儿子。”谈到此后的更衣室谈话会不会有所顾忌是,格里芬说:“不会,我们本来也不说教练坏话,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之间讲的所有话我们都可以直接和教练讲。”

  快船队后卫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今晚放弃了126分,我想这是我们今年输分最多的一场比赛了。丢了这么多分怎么可能赢球?进攻上我们丢了很多球。对方一直在投进我们一直投不进。这种大赛拼的是执行的成功率,今天我们没打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7/n407864199.shtml report 3744 骑士VS快船詹皇杂耍上篮数据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热议(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5年1月18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