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万巴西球迷观战鲁能热身 库卡:中国内援难选

来源:新华社

  新华圣保罗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正润 荀伟)1月17日巴西圣保罗迎来了35摄氏度度的高温,炙热的阳光照射下帕尔梅拉斯主场“南极公园球场”更是酷暑难耐,然而酷暑并没能抵挡住球迷观看比赛的热情。

  在离球场还有近2公里的时,通往球场的路就被来看球的球迷的车辆堵得一塌糊涂,车辆两侧走着络绎不绝的帕尔梅拉斯的球迷或身着鲁能球队的队服的球迷。

  当记者走进场馆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能容纳4万多人的球场几乎坐满了观战的球迷。对于非“职业”球迷的记者来说,一场俱乐部间的热身赛,特别是对方来自遥远的中国,而且还有多名主力球员缺席球队,这样的非正式比赛竟有如此高的关注度,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这虽然与鲁能队的主教练和外援都是巴西人有一些关系,但更多的是巴西球迷对足球的狂热,对自己俱乐部球队的热爱。

  “足球是巴西人生活的一部分,巴西男孩子人生的第一个礼物永远是足球,几乎所有男孩子前三年的生日礼物都是足球,球迷对球队的热爱也是终身的,”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主教练库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此巴西好球员也层出不穷,而来自中国的好球员并不像巴西这么多,在中国国内引进内援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他举例说,去年他和鲁能俱乐部原总经理一起商定三个内援的人选,但目前来看很难达到目标。

  库卡说,此次带领鲁能队来巴西集训,一方面是因为巴西气候比去年的集训地土耳其好很多,更主要的是想通过球队在巴西的训练、比赛交流,能让球员学习巴西球员的技战术,球员在比赛中享受比赛的热情和激情。

  在这次和帕尔梅拉斯的热身赛上,记者亲身体验巴西球迷和球队的热情。球场的主场球迷整场都在为自己的主队呐喊加油,全场的观众几乎都站着看球,并不断有节奏地加油助威,并没有因为这是一场热身赛而显出丝毫的懈怠。

  比赛结束后,主场帕尔梅拉斯的球迷也向现场的鲁能球迷竖起大拇指,认为鲁能队虽然1:3输了比赛,但鲁能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很多球迷跟鲁能的球迷相互拍照留念,还有的球迷跟鲁能的球迷相互交换球队的队旗。(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9/n407892647.shtml report 1044 新华圣保罗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正润荀伟)1月17日巴西圣保罗迎来了35摄氏度度的高温,炙热的阳光照射下帕尔梅拉斯主场“南极公园球场”更是酷暑难耐,然而酷暑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