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闹出大乌龙 亚洲杯纪录片竟无往届东道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卫报》:亚足联将以色列排除在亚洲杯纪录片之外
《卫报》:亚足联将以色列排除在亚洲杯纪录片之外


  可能是因为对以色列“转会”欧足联有所不满,亚足联在近日推出的一部亚洲杯纪念视频中竟没有提及1964年的东道主及当届冠军以色列队。

  据《卫报》消息,亚足联最近发布了一个亚洲杯的纪念视频。内容是回顾亚洲杯的历史,从1956年韩国队赢得首个亚洲杯直到2011年日本队夺冠。

  但是,1964年亚洲杯却在这部视频中意外失踪。根据《卫报》提供的视频旁白,亚足联在记录片中这样说道:“1956年的夏天见证了韩国队勇夺冠军,而太极虎在1960年第二届亚洲杯上卫冕成功。在那之后,亚洲足球的重心逐渐西移,伊朗队在1968年夺得了亚洲杯冠军。”不知道1964年的以色列亚洲杯被亚足联置于何地了。

  由于伊斯兰民族与犹太人的冲突,许多阿拉伯和穆斯林国家拒绝前往以色列参加比赛。而1974年的亚足联大会上更是通过了科威特提出的“将以色列排除出亚足联”的提案,这也导致后者一直处于“无家可归”的状态,直至1994年被欧足联“收留”。

  对于这一乌龙事件,亚足联对《卫报》澳洲版的记者表示,工作人员对此表示很抱歉,并且已经进行修改。另外,由于这部纪录片并不是由亚足联自己制作的,因而出现这种错误也算是有情可原了。并且,在亚足联官网上对于亚洲杯历届赛事主办国和冠军的记录中,以色列也确实被包括在内。(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2/n408001881.shtml report 1680 《卫报》:亚足联将以色列排除在亚洲杯纪录片之外可能是因为对以色列“转会”欧足联有所不满,亚足联在近日推出的一部亚洲杯纪念视频中竟没有提及1964年的东道主及当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