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伊拉克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拉克英雄大旗不倒 破门+冲突+经典勺子写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Video 伊朗VS伊拉克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点球大战回放 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澳大利亚亚洲杯伊朗队与伊拉克队为争夺四强席位惨烈拼杀。上半场前锋阿兹蒙头球破门,为伊朗队先拔头筹,随后伊朗后卫普拉迪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下半场亚辛为伊拉克队扳平了比分,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加时。120分钟鏖战后,双方比分定格在3-3,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最终点球战伊拉克10-9获胜。尤尼斯带领伊拉克队经过一场惨烈的比赛战胜了伊朗队,晋级四强,不老传奇尤尼斯值得所有人致敬!

  这绝对是一场本届亚洲杯甚至是亚洲足球的经典之作,当在战火中成长起来的两个民族可以用最和平的方式来证明自己更男人,来为民族争取荣誉的时候,这么惨烈与拼搏的一场比赛就并非偶然。伊拉克与伊朗的淘汰赛,注定写入历史。这场比赛,伊朗先进球,原本实力占优但随后因为染红而少打一人,此后伊拉克队顽强在90分钟内追平比分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老将尤尼斯站了出来,头球鱼跃冲顶之反超了比分,随后更为惨烈的是伊朗队追平比分,随后又被伊拉克点球反超,但伊朗人最终在加时赛结束前将比分改写为3-3,顽强的拖入点球大战。

  无疑两队都是英雄都值得大家敬佩,这样的球员,这样的民族,又怎会服输呢?在这场经典而又惨烈的比赛中,一个人的名字异常闪耀,那就是打满了120分钟的老将尤尼斯,这位已经没有参加职业联赛的前亚洲足球先生,诠释了什么叫做精神。

  在此前的小组赛当中,伊拉克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32岁的老臣尤尼斯打进一球,作为亚洲杯四朝元老的尤尼斯,成为了在连续四届亚洲杯中都收获了进球的历史第一人。本届亚洲杯老将尤尼斯用不断的进球带领球队前进。而在如此惨烈的一场比赛中,尤尼斯坚持到了最后,体能,意志品质,精神,都超越了一场普通的足球比赛。

  更为难得的是,尤尼斯在加时赛刚刚开始就为伊拉克鱼跃冲顶打进一球,不老传奇在这一刻封神!尤尼斯进球后,异常兴奋的与队友庆祝,同时在队友的人群中,做出了一个老迈的弯着腰的动作,似乎在调侃自己,也是在回击外界的质疑,证明自己还没有老!随后的加时赛最后时刻,尤尼斯依旧冲锋在第一线,一次抢点中还与伊朗队员造成了激烈冲突,显示了十足的斗志和求胜欲望。

  更需要一提的是,尤尼斯作为伊拉克队在点球大战第五个出场的球员,面对打球3-4落后的比分,尤尼斯选择了一个经典的勺子吊射!轻松的骗过对方门将,气定神闲,进球后露出了轻松的笑容,已然看淡结果,而最终尤尼斯带领伊拉克点球大战淘汰了伊朗,创造经典。尤尼斯在与国足的比赛中常有上佳表现,因此获封“国足杀手”的名号,但这一刻,我们需要致敬国足杀手!

  尤尼斯绝对可以称之为亚洲足球的一代传奇人物。在2007年的亚洲杯上,伊拉克队一路爆冷最终夺冠,而处于当打之年的尤尼斯也获得了当届亚洲杯的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尤尼斯也成为了伊拉克足球黄金一代的象征人物,随后获得了亚洲足球先生的殊荣。能够带领在战火中成长的伊拉克足球成为亚洲足球中坚力量,尤尼斯功不可没,更是在特殊时期,证明了这个民族的存在与力量,尤尼斯的表现,超越了一切。(张志清)

120分钟伊朗3-3伊拉克技术统计
120分钟伊朗3-3伊拉克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29883.shtml report 574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