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伊朗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伊战主裁遭伊朗暴怒围堵 经典战最大输家是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Video 伊朗VS伊拉克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点球大战回放 集锦

  搜狐体育讯 9张黄牌,1张红牌,加时赛狂轰4球,120分钟的比赛外加8轮点球大战。伊拉克昂首晋级,伊朗悲壮离开。一场没有输家的比赛?错了!澳大利亚籍主裁本杰明·威廉姆斯凭借三次争议判罚成为了本场比赛最大的输家!可以说,他的判罚在一定程度上左右了比赛的战局。中场休息时,伊朗队主帅奎罗斯与教练组暴怒堵在球员通道入口质问当值主裁。

  一向温文尔雅的伊朗主帅奎罗斯能够之所以能在中场休息入口处等待主裁,主因就是在本场比赛进行至第43分钟时主裁判的一次低级失误。当时伊朗队将球传入伊拉克禁区,伊拉克门将哈桑出击将球揽入怀中,伊朗队左后卫普拉迪在前插过程中与哈桑发生接触。哈桑认为普拉迪故意踢人,起身将他推倒以泄不满。就在双方陷入争执之际,本以为主裁会以各打五十大板收场,当值主裁却仅向普拉迪出示了黄牌。这已经是普拉迪本场比赛收到的第二张黄牌了,但主裁判威廉姆斯显然是忘记普拉迪之前得过黄牌,径直跑开后才半路想起,又回来给普拉迪补了一张红牌。这样晕头转向的判罚自然让伊朗教练组大为光火。

  然而威廉姆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下半场比赛进行至第58分钟时,争议判罚出现。当时伊朗队长内科南面对着伊拉克前锋雅欣的逼抢,选择了护球并往边路带了一下,然而雅欣却直接将内科南铲倒,并用剪刀腿死死地将内科南放倒在地。这样一个亮鞋底剪刀腿的铲球动作按规则至少应该吃到一张黄牌,当值主裁却没有对亚希做出任何表示,而这也使得雅欣在此后比赛中更加放肆,第82分钟时,雅欣再次做出亮鞋底的铲人动作还是逃脱了当值主裁的判罚。

  相比于雅欣的肆无忌惮,第74分钟时,本场比赛第三大争议判罚出现了,就在伊朗队打出防守反击之际,伊拉克中卫易朴拉辛阻挡犯规本该两黄变一红的易卜拉欣却幸运地逃离了当值主裁的判罚,为此伊朗队教练组集体冲出规定区域以发泄不满。

  假如伊朗队普拉迪没有被莫名其妙的罚下,假如伊拉克队雅欣剪刀腿飞铲受到哪怕是黄牌的警告,假如伊拉克队易朴拉辛两黄变一红下场。战局会不会改变?

  历史不容假设,经典战役注定被载入史册,点球、红牌、冲突、进球、争议判罚,经典因素一个都不能少。从这个角度来看,今天的两伊大战足够让人回味许久,但主裁判如此的争议表现还是在足球比赛中越少越好。

120分钟伊朗3-3伊拉克技术统计
120分钟伊朗3-3伊拉克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3/n408031088.shtml report 523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