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绝杀复制乔丹经典 全明星赛不进先发不合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哈登绝杀太阳组图回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调查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客场113-111险胜太阳。哈登全场砍下33分10助攻6篮板的全面数据。末节,在太阳追分最为疯狂的阶段,哈登凭借一己之力帮火箭稳住战局,并在最后时刻复制乔丹经典,晃倒塔克后,用一记中投完成绝杀。

  上场比赛,火箭刚刚遭遇勇士赛季横扫。而在昨天的全明星首发名单公布之后,哈登也是遗憾落榜,两厢因素相叠加,让大胡子在今天打太阳之前,心中憋着一团怒火。

  于是在比赛开打之后,哈登卯足了劲,想要展现自己全部的进攻才华。但可惜欲速而不达,首节,哈登投篮手感并不好,5次出手仅仅命中了1球。

  但在个人进攻受阻的情况下,哈登依旧表现的相当沉稳。只见他迅速转换频道,开启传球模式,火箭进攻也在他的组织下,运转的相当流畅,单节就赢了太阳8分。

  次节,太阳展开反攻,眼见队友手感一个个的凉了下来,哈登决定接管比赛。从本节中段起,他不断用个人进攻杀伤对手防线。三分冷箭外加造犯规绝技,更是令防守他的队员毫无办法,半场结束前4.9秒,大胡子强突内线,施展霸气劈扣。这球命中后,他单节没费多少力气,已经轻松轰下了13分。

  要知道,赛季打到现在,哈登的发挥已得到了外界的普遍认可。他在防守端的提升,他组织能力的加强,以及他愈发成熟的心态,都被媒体津津乐道。尽管最新的消息显示,未来的全明星赛,他极有可能错失入替科比成为首发的机会。但在很多球迷的心目中,他们的首发位置已给哈登预留。而赛季末的MVP归属,哈登也成了超级热门的候选。

  比赛下半场,哈登的演出,也确实配的上外界的高度赞誉。事实上,要不是有他坐镇,火箭未必能招架的助太阳的反攻。末节,两队分差曾一度回到个位数,但在太阳追分最为疯狂的阶段,哈登挺身而出,一次果断的上篮得手,一次突破造犯规,帮火箭稳住局势。

  而更精彩的戏码还在后面,比赛最后时刻,太阳凭借一个2+1,已经将分差抹平,但哈登沉稳控球,迎着塔克的防守,他突然一个变向,将对手晃倒在地,随后,大胡子从容的中投出手,优美的姿势,与当年乔丹打爵士时那次投篮惊人的相似。随着皮球在空中画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应声入网,火箭赢了!而哈登毫无疑问,是这个夜晚的大英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4/n408040177.shtml report 2625 哈登绝杀太阳组图回放数据投篮点实录 评论 调查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客场113-111险胜太阳。哈登全场砍下33分10助攻6篮板的全面数据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