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场21球内少效率远超上季 猛!1新星被挤回B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然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4时,2014-20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之战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经过90分钟的较量,巴塞罗那在客场3-2击败马德里竞技,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内马尔是巴萨取胜晋级的最大功臣,这也是他连续第两场比赛上演独进两球的精彩表演。

  本场比赛MSN组合继续首发搭档锋线,开场不久托雷斯闪电破门帮助马竞将总比分扳平,不过内马尔很快用进球还以颜色,第11分钟梅西在过人摆脱后将球交给苏亚雷斯,后者接球直塞给中路插上的内马尔,巴西人接球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地低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这粒进球帮助巴萨扳平了比分,更意味着马竞想要晋级还必须打入两球。随后马竞获得点球机会,劳尔-加西亚主罚破门,而巴萨很快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布斯克茨的头球攻门被米兰达碰入自家球门。两分钟后,内马尔再次破门得分,格里兹曼在禁区内打门被巴萨球员挡出,巴萨迅速发动反击,梅西带球长途奔袭后交给左路的阿尔巴,阿尔巴倒地将球传向中路,中路接应的内马尔停球顺势过掉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内马尔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2,此后马竞有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最终无力改写比分,巴萨在客场3-2淘汰马竞晋级国王杯四强。

  上赛季内马尔总共为巴萨出场41场有15球进账,而本赛季内马尔在各项赛事中共有25次出场,已经打入了21球,在苏亚雷斯迟迟无法找到进球感觉的情况下,内马尔和梅西成为了巴萨锋线上最犀利的两把尖刀,同时两人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这也得益于主帅恩里克在近期确定了固定的先发阵容,赛季初受到重用的小将穆尼尔已经失去了上场时间,近期更是重新回到了B队,MSN组合则开始固定搭档锋线,苏亚雷斯充当中锋,内马尔居左梅西居右,不过三人在比赛中的换位也十分频繁,上半时内马尔正是在中路抓到两次机会完成破门得分,最终帮助球队淘汰马竞,至此马德里双雄已经在国王杯中出局,晋级四强的巴萨无疑成为了夺冠的最大热门,内马尔很有可能随队收获自己的第一个国王杯冠军。

  (李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52960.shtml report 471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