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宣布4月23日重返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即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与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正式签约并宣布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3至26日重返上海滩,首次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上演。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奥运保障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庞政先生、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先生、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沈世闻先生、沃尔沃集团中国公关传讯部总监周骁勇先生、汤臣集团主席、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董事长徐枫女士和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副董事长詹宇平先生等8位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并共同在大屏幕上写下 “传奇·梦想永不止步” 的主题词,象征着拥有20年传奇历史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式迈入第三个十年,站上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表示,今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十分特别:“正如我们在2014年宣布的,沃尔沃的高尔夫赞助战略将聚焦在中国这一非常重要的市场和客户领域。我们目前已参与到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所有层面。4月在上海举行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同期,我们还将举行专为客户打造的全球高尔夫系列业余赛事——沃尔沃世界高尔夫挑战赛的世界总决赛,这一切旨在表明沃尔沃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说:“作为中国最早的国际职业高尔夫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境内乃至世界范围的高水平赛事之一。随着高尔夫成为2016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我们希望透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让国内的优秀选手有更多机会与国外顶尖选手交流,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并进一步提高国内球员的竞技水平,为备战2016年奥运会做准备。”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以高端品质著称的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曾多次承办亚洲及国内的职业高尔夫球比赛。标准杆72杆的18洞锦标级高尔夫球场由日本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加藤俊辅亲自设计,融汇了英国、美国以及日本高尔夫球场的传统和现代设计灵感。“汤臣高尔夫球场能在今年4月参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这项重要的赛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令人兴奋的合作。”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副董事长詹宇平说,“无论地点还是交通,汤臣高尔夫球场都在大上海地区堪称最佳,球场自1997年开业至今已有18年,从最早的一片未开发的泥泞土地到现在风景宜人的球场,巨大的改变体现出集团主席及所有员工的不懈努力和付出。在4月公开赛举行之际,希望热爱高尔夫运动的朋友们能藉此难得的机会更多地认识汤臣球场,体会我们对球场和大赛的用心。”

  上海是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较早的地区,百年之前的十里洋场就已有众多高尔夫的拥趸。如今的上海更是云集了世界一流的高尔夫赛事。“今年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时隔8年首度重回上海,将为上海的高球迷们带来一场饕餮盛事。更多高水平职业赛事在上海的举办为我们造就了良好的高尔夫氛围,将极大地促进大上海地区高尔夫水平的发展。”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锦培说。

  发布会上还宣布了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的赛程。将有一场国际资格赛和三场国内资格赛于2月至4月期间在4座一流的球场上演。

  首场国际资格赛将于2月9至11日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打响。另外三场面向中国大陆球员的国内资格赛将先后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3月9至11日)、惠阳棕榈岛高尔夫球会(3月23至25日)和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4月6至8日)举行。在每场资格赛排名前三的选手将获得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挥就传奇
挥就传奇

  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早在1995年,沃尔沃与中高协携手创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成为第一个参与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西方品牌,今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是沃尔沃冠名赞助举办的第84场欧巡赛事,总奖金高达人民币2000万元。

  沃尔沃世界高尔夫挑战赛的世界总决赛也将于4月28至29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精彩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54178.shtml report 3266 新闻发布会现场(点击看更多精彩现场图片)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即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新闻发布会,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与汤臣上海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