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回上海滩!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落户汤臣

来源:搜狐体育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

  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5年4月23至26日首次落户著名的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这是中国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时隔8年后重回上海,令人期待。

  以高端品质著称的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于1997年开业,球场曾多次举办亚洲公开赛以及一些重要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赛事。标准杆72杆的18洞锦标级高尔夫球场由日本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加藤俊辅亲自设计,融汇了英国、美国以及日本高尔夫球场的传统和现代设计灵感。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副董事长詹宇平表示:“能成为中国国家公开锦标赛的承办球场,我们感到莫大的荣耀,非常期待未来几个月与沃尔沃以及欧巡赛的携手合作。我们拥有优秀的团队和良好的设施,目前整个球会都开始投入到公开赛的准备工作中,力争使球场达到绝对完美的状态。”

  明年,沃尔沃世界高尔夫挑战赛的世界总决赛亦将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后的4月28至29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点燃战火。沃尔沃世界高尔夫挑战赛是沃尔沃为全球客户特别打造的高尔夫系列赛事,在全世界备受欢迎。近80位来自全球的业余高手将齐聚汤臣,纵享在公开赛场地挥杆的乐趣。

  “多年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秉承‘公开’办赛的原则,在全中国各地的球场轮流举行。时隔8年重回上海,我们深感欣喜。”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评价道:“上海是沃尔沃非常重要的市场,而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位于上海市中心,地理位置绝佳且球场充满挑战性,这非常有利于向大众推广高尔夫球运动。我们非常高兴能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与沃尔沃世界高尔夫挑战赛结合起来,使沃尔沃旗下的职业高尔夫大赛与服务客户的高端业余赛事相得益彰。”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及推广,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1995年沃尔沃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携手创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成为第一个赞助并积极参与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西方品牌。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是沃尔沃赞助举办的第84场欧巡赛事。本届公开赛的总奖金为2000万人民币(约为320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2/n407177670.shtml report 1483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5年4月23至26日首次落户著名的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这是中国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时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