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确定2015年亚洲首战 5月16日马尼拉激情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新加坡消息,UFC今日在新加坡正式宣布全新的亚洲赛事,2015年亚洲的首次UFC赛事,将于5月16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上演,比赛地点确定为马尼拉著名购物中心SM Mall的Asia Arena体育馆。

  对于本场比赛的确定,UFC亚洲区总裁白杰克(Ken Berger)表示:“全新一年的亚洲赛事将从马尼拉开启,对此我们感到很激动。在菲律宾有众多忠诚、热情的UFC粉丝,我们期待首次来到这里的UFC能向他们展示最好的MMA运动。我也知道比赛举办地SM Mall是菲律宾历史最悠久的商业中心,这里将呈现一次盛大的MMA比赛。”

  同时SM Mall总裁埃德加(Edgar Tejerero)也兴奋的表示:“我真的很兴奋,这是UFC第一场来到菲律宾,这也将是今年在东南亚地区唯一的一场UFC赛事。同时也很高兴UFC可以在我们的体育场举行,我们将令大家看到亚洲一流的体育和活动中心,此前我们这里上演的篮球比赛足够令人兴奋,而未来MMA比赛也将成为菲律宾最受欢迎的运动。”

  UFC向来被视为全球最大的MMA运动组织,聚集了众多世界顶级选手,近年来有将近40余位亚洲顶级选手进入UFC,增长速度惊人。此前在澳门、新加坡、东京等地举行的UFC赛事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并有数百万粉丝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去年前UFC冠军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在菲律宾的活动,甚至吸引了上千粉丝前来,足够证明UFC在亚洲的影响力。

  相信即将上演的UFC马尼拉格斗之夜是UFC国际化中重要一步,众多菲律宾粉丝将享受到一次国际性的格斗盛宴,具体的赛事对阵也即将确定。(UFC中国 乔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71727.shtml report 816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1月29日新加坡消息,UFC今日在新加坡正式宣布全新的亚洲赛事,2015年亚洲的首次UFC赛事,将于5月16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上演,比赛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