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史密斯重回底特律 詹皇率骑士冲击10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33-14)vs活塞(17-30)(08:30)

  4连胜火箭明日将客场背靠背挑战活塞,这也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已经连续7次击败活塞,而活塞上一次击败火箭还要追溯到2010年3月8日,当时活塞加时110-107险胜火箭。

  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火箭上半场就建立起了18分领先优势,但第三节单节仅得9分平了赛季单节得分最低纪录,而整个下半场一共才有33分进账。“我们的转移球停止了,球员们也停止了移动,我们打了27分钟丑陋的进攻。”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我们就是打得很糟糕,无论什么原因,总之我们改变了我们的打球方式。”

  詹姆斯-哈登全场21投4中,拿到14分、6篮板、7助攻和5失误,这是哈登职业生涯首次在单场比赛中,出手次数超过20次,命中次数却不足5次的表现。明日客场对阵活塞,球队需要哈登能够反弹。职业生涯对阵活塞,哈登场均可以得到17.5分和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5%。

  霍华德因伤会继续休战,因此在内线上其他人必须挺身而出,来对阵活塞的德拉蒙德和门罗。与绿军比赛中,莫泰尤纳斯表现出色,全场贡献了26分和12个篮板,对阵活塞时,球队需要莫泰能够保持这样的手感。

  另外,约什-史密斯面对旧主活塞时的发挥也是一大看点。谈到面对老东家活塞,史密斯称他没有什么东西需要去证明。“我没有什么东西需要去证明,不过能战胜活塞的话会很好。”史密斯说道。

  反观活塞,在裁掉史密斯之后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遭遇詹宁斯跟腱断裂赛季报销的打击后,目前活塞又遭遇了一波4连败。明日他们能否阻挡住来势汹汹的火箭值得关注。

  骑士(28-20)vs森林狼(8-38)(09:00)

  9连胜的骑士明日将客场挑战森林狼,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2月24日首次交锋中,骑士在主场以125-104击败森林狼。

  勒布朗-詹姆斯带伤出战,欧文延续手感,乐福首节独得16分,最终骑士击败了国王。在战胜国王后,骑士取得了9连胜,这也是骑士近五年最长的连胜纪录,在这波连胜期间球队场均净胜对手12.4分。

  “没有抢太多篮板,没有传很多球,但投了一些跳投,因为我还不是100%状态,手腕还是感觉有点紧,尤其是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这导致我们投丢了一些我平常可以投中的球,但在防守的一端不会影响我。”全场贡献19分和7次助攻的詹姆斯在赛后说道。

  詹姆斯对于目前这支骑士队来说有着无可替代的价值,在这波连胜中,詹姆斯的场均数据是29.2分、6.3个篮板和6.4次助攻。明日对阵森林狼,球队仍需要詹姆斯有着更为出色的发挥。

  对阵森林狼,乐福毫无疑问是最大的看点。针对这场比赛,森林狼队制作了一段名为“归来”的视频,但整段视频连乐福的影子都没有,直到视频最后才知道,森林狼是在欢迎迈克-米勒的归来。

  “那(视频)很滑稽,我觉得它真的很有趣。”乐福表示,对于明天重回森林狼主场参加比赛,乐福心里很清楚他届时会受到怎样的迎接。“说真心话?嘘声。嘘声可能更多,并夹杂着一些欢呼声。”

  反观森林狼,显然,森林狼现在还没有原谅乐福。在乐福离开后,球队老板公开批评乐福防守不佳,并对其健康表示了担忧,还对乐福在骑士的地位提出质疑。球队主教练桑德斯则坦言球迷难以原谅乐福,因为乐福背叛了他们,那样的离开方式是球迷不会轻易谅解。可想而知,乐福明日在标靶中心将会得到球迷怎样的招待。

  森林狼上一场输给76人后,战绩下滑到了8胜38负,继续在联盟垫底,明日遭遇士气正盛的骑士,想要保住主场优势并不是一件易事。

  雷霆vs灰熊(09:00)

  快船vs马刺(10:00)

  太阳vs勇士(11:30)

  国王vs步行者(08:00)

  小牛vs魔术(08:00)

  猛龙vs奇才(08:00)

  76人vs老鹰(08: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31/n408275869.shtml report 2415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33-14)vs活塞(17-30)(08:30)4连胜火箭明日将客场背靠背挑战活塞,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