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赛-丁俊晖丢赛点遭逆转 4-5瑞恩戴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5日晚,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老对手瑞恩戴。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三度战平后丁俊晖4-3率先拿到赛点,但随后瑞恩戴连扳两局5-4逆转胜出,丁俊晖卫冕之旅在首轮即遭终结。

  本赛季丁俊晖尽管表现低迷,但凭借几个赛季的努力,在这个赛季成功登顶积分榜首位,成为首位登顶排名榜首位的亚洲选手。本届德国赛丁俊晖作为卫冕冠军参赛,在首轮遭遇老对手瑞恩戴,此前双方交手中丁俊晖9胜4负占据优势。

  首局比赛中,瑞恩戴率先长台拼进红球,但随后反切底袋黑球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后也没能叫到彩球。长时间防守缠斗后,依旧是瑞恩戴凭借精准长台攻破丁俊晖防守,上手连得32分后进攻中袋蓝球时母球不慎摔袋。丁俊晖没能抓住这次机会,长台拼底袋红球不进母球还随之摔袋,瑞恩戴再度获得机会,连得41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形成高质量的防守,瑞恩戴解球堆失误罚分,丁俊晖切进中袋薄球后成功上手,随后这杆进攻连得75分形成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瑞恩戴拼中袋组合球失误漏球,丁俊晖连得12分后中断。随后防守缠斗中瑞恩戴两度上手,但在底袋和中袋接连打丢简单的粉球和蓝球,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连得32分后71-35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瑞恩戴依旧是凭借精准的长台率先获得机会,上手连得14分后进攻小角度中袋红球失误。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漏出长台机会,瑞恩戴再次凭借长台撕破防守,再度获得上手机会后,瑞恩戴单杆连得65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中瑞恩戴安全球不到位形成漏球,丁俊晖随后拼球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连得74分超分后叫位不理想选择防守。瑞恩戴随后开始追分,连得24分后尝试做斯诺克,丁俊晖精准长台攻破防守,再度上手连得2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

  第六局比赛中,瑞恩戴率先长台拼的机会,连得25分后底袋红球没能打进,随后丁俊晖拿下13分后进攻同样中断。安全球争夺中瑞恩戴再度获得机会,62-13超分后切底袋红球失误,丁俊晖随后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尝试斯诺克,连续做出高质量斯诺克一度让瑞恩戴连罚两杆。但随后丁俊晖一杆安全球不慎摔袋形成延分,随后瑞恩戴顺势做出高质量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再度被超分,瑞恩戴再度上手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开局阶段丁俊晖连续在长台拼的机会,但始终没能叫位到理想的彩球,没能形成上手连续得分的局面。21-6后瑞恩戴做出一杆高质量的安全球,丁俊晖随后一杆精准进攻打进长台组合球,连得30分后选择做防守。瑞恩戴安全球不到位,丁俊晖拼进红球52-6领先形成超分,瑞恩戴随后开始追分,打进红球后翻中袋黑球不进放弃这局,丁俊晖4-3再度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比赛中,瑞恩戴长台拼球不进漏球,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拿下30分后母球炸球堆失误摔袋进攻中断。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长台拼球不进,瑞恩戴随后上手连得43分后再度转入防守。丁俊晖高质量斯诺克逼迫对手漏球,上手连得15分后顶袋粉球没能打进,但瑞恩戴也没能抓住机会,打进黄球后顶袋绿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57-49后超分粉球没能打进,瑞恩戴抓住机会打进粉球和黑球胜出这局,挽救赛点总比分追成4-4平。

  决胜局中,丁俊晖长台拼球失误形成漏球,随后瑞恩戴上手连续得分,这杆进攻瑞恩戴打出了高水平,单杆连得82分胜出这局。最终瑞恩戴总比分5-4逆转胜出,丁俊晖卫冕之旅在首轮即遭终结。

  附:丁俊晖4-5瑞恩戴具体比分

  6-78, 76(72)-0, 71-35, 0-79(65), 99(74)-24, 31-90, 52-7, 57-62, 0-83(82)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5/n408783828.shtml report 4628 视频-丁俊晖4-5遭瑞恩戴逆转德国赛一轮游-->北京时间2月5日晚,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老对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