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凶猛韩国球队也犯怵 对方受伤比赛提前结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在亚洲赛场,提起韩国球队,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们作风顽强、拼抢凶狠,但在2月10日河南建业与韩国仁川联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建业强烈的求胜欲和积极的逼抢让韩国球队都犯了怵,最终仁川联队在两人先后受伤下场的情况下,这场热身赛还未过半就以0∶0草草结束。

  作为韩国K联赛的一支劲旅,成立时间不长的仁川联队虽然还没有一个冠军头衔,但实力不俗的他们也经常在联赛里扮演强队“狙击者”的角色,过去几年,仁川联队也经常作为热身赛的对手,与广州恒大、青岛中能等中国球队交过手。对于这场热身赛,建业主教练贾秀全寄予了厚望,毕竟这是球队今年集训以来所遇到的最强对手,一场堪称势均力敌的热身赛也能检验出球队此前训练的成效到底如何。

  以最强阵容出战的建业,从比赛一开始就很好地贯彻了老贾积极拼抢、快速传接的战术要求,以戈麦斯为新核心的后防线也没有给对手什么破门机会。一心求胜的建业队员几乎是每球必争,在与买提江的一次头球拼抢中,对方今年刚刚引进的外援更是被撞了一个头破血流。激烈的场面,让一贯以强硬著称的韩国球队也犯了怵,随着第40分钟仁川联队门将在和肖智相撞受伤后,对手提前终止了比赛,热身赛的意外结束,让建业原本打算下半场检验进攻套路的设想成为泡影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5-02/11/content_1224309.htm?div=-1 report 922 在亚洲赛场,提起韩国球队,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们作风顽强、拼抢凶狠,但在2月10日河南建业与韩国仁川联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建业强烈的求胜欲和积极的逼抢让韩国球队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