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5全明星新闻 > NBA2015全明星技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技巧挑战大赛:贝弗利一路逆袭成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全明星技巧赛 黑贝夺冠笑开怀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5年纽约全明星周末进入到技巧挑战赛环节。在决赛中,贝弗利击败奈特拿到冠军。贝弗利两次在三分投篮中实现逆转,最后拿到了技巧大赛的冠军。

  与以往技巧挑战赛相比,今年赛制规则稍有变化,比赛改为3轮,八名参赛球员将被分成四个小组,彼此进行两两对决,胜者晋级下一轮,输者直接遭到淘汰。

  第一轮,贝弗利和以赛亚-托马斯率先登场,两人连投三次三分都没进,最终贝弗利率先补篮命中进入到第二轮。之后蒂格和佩顿展开角逐,佩顿从一开始就落后,最后蒂格一次命中三分进入到第二轮。再来看奈特和伯克的较量,伯克在传球环节受到阻碍,奈特第三次投篮命中三分,进入到下一轮比赛。最后一组洛瑞和施罗德的对抗,洛瑞几乎是秒杀施罗德,轻松进入到第二轮。这样贝弗利、蒂格、奈特和洛瑞进入到第二轮的比赛。

  第二轮,贝弗利PK蒂格,尽管贝弗利传球受阻落后对方,但在投篮中贝弗利后发制人取得胜利。奈特与洛瑞的较量,奈特一气呵成,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决赛中,贝弗利与奈特展开激烈较量,运球和传球贝弗利都一直处于落后,但是在最后的三分投篮中,贝弗利第二次实现逆转,拿到最后的总冠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5/n409026962.shtml report 1353 组图:全明星技巧赛黑贝夺冠笑开怀北京时间2月15日,2015年纽约全明星周末进入到技巧挑战赛环节。在决赛中,贝弗利击败奈特拿到冠军。贝弗利两次在三分投篮中实现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