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双外援破门门将扑点 力帆4-1泰超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重庆力帆官网

  泰国今天下午16时,北京时间17时。在泰国集训的重庆力帆足球队将进行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阿尤塔亚足球俱乐部,比赛是在阿尤塔亚队的主场进行。阿尤塔亚足球队也是一支今年刚刚升上泰超联赛的球队。对方俱乐部非常重视此次热身,不仅现场主持人赛前发表了友好演说,球队进场时还奏响了公平竞赛曲。

  上半场,隋维杰发出球门球,奥古斯托背身抢到落点往后一蹭,张池明右路高速插上,面对守门员一脚射门球进!力帆队暂时1-0领先。力帆队进球之后,主场观战的泰国球迷毫不吝啬地将掌声献给我们的队员。目测现场大约有5、600球迷观战。上半场比赛结束,力帆队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开始,重庆力帆队半场对阵容作出的更换只有5人——吴庆范、吴鹏、彭欣力、范培培、罗歆上场。现在场上阵容是隋维杰、孙继海、罗歆、徐小波、范培培、阿杜阿、吴鹏、吴庆、彭欣力、杰克森、奥古斯托。下半场开场不久,阿尤塔亚队员短传配合渗透进入禁区,孙继海在身后对背对球门的攻方队员犯规,裁判吹罚了点球。戏剧性一幕发生!隋维杰飞身将对方点球扑住!而且是稳稳地抱住!

  此后,孙继海后场精准长传,古托拿住球后面对出击的守门员将球挑过,对方赶来回防的队员用手将球打出,点球!奥古斯托坚定地再次站在点球点,他罚出的点球直接打入球门左上角。力帆队2比0领先。

  下半场中段,罗歆右边路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前传球给杰克森,后者漂亮短传,张池明插上面对门将一脚射门偏出。接着吴鹏中前场传球,杰克森机敏将球漏过后前插,吴庆接球后心领神会地将球往前一挑,杰克森正好赶到禁区内形成单刀,他的射门被守门员稍微扑到,但球还是滚入了网窝!3-0!杰克森打入加盟力帆后的热身赛首球,力帆队3-0领先主队。

  随后力帆队进行了大面积换人——奥古斯托、杰克森、孙继海、张池明、阿杜阿下场,杨云、隋东陆、陈雷、刘宇、程谋义上场。现在力帆队场上队员用短传配合控制住了比赛节奏。

  之后,阿尤塔亚队利用力帆队在中后场的一次失误快速突破形成单刀,前锋队员一脚射门球进。场上比分1-3。

  比赛尾段,陈雷边路传中,程谋义得球后试图打门被后卫干扰,他积极反抢到皮球后分边,刘宇另外一边再次传中,罗歆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进!4-1,力帆队进攻火力非常旺盛!

  本场比赛是力帆队在泰国的三场热身赛中表现最好的一场,从头到尾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无论从内容还是结果都令人满意。虽然对手的实力确实相对弱一些,但力帆队经过这一场场热身赛的洗礼,自身的比赛状态也越来越好,新援也在努力尽快地融入球队体系中。

  重庆力帆足球队首发阵容:隋维杰、孙继海、阿杜阿、徐小波、谭望嵩、王栋、崔永哲、刘卫东、张池明、杰克森、奥古斯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5/n409158786.shtml report 1502 泰国今天下午16时,北京时间17时。在泰国集训的重庆力帆足球队将进行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阿尤塔亚足球俱乐部,比赛是在阿尤塔亚队的主场进行。阿尤塔亚足球队也是一支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