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贝里自曝或加入德国国籍 不嫉妒罗本发挥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里贝里并不排斥加入德国国籍
里贝里并不排斥加入德国国籍

  自从2007年加盟拜仁慕尼黑以来,里贝里已经在德国生活了8年,而根据当地法律,合法在德连续居住满八年即可获得德国国籍,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里贝里透露自己可能加入德国国籍。

  在巴西世界杯前,里贝里因为受伤退出法国国家队,就好比北京奥运会上退出的刘翔,集全国期待却让人大失所望。然而法国队却在后里贝里时代迎来新的春天,成绩不俗的同时打出赏心悦目的足球。此外之前的“召妓门”也令其形象一落前丈,在VSD杂志的一次调查中,里贝里意外当选法国最令人讨厌的体育明星。

  不过在慕尼黑,刀疤男却得到了应有的尊重,31岁的里贝里很可能在此退役,他表示:“我的孩子们在学校都很好,有很多德国朋友,大女儿还总嘲笑我的德语不好。我可没在学校学过,不过日常生活中一直在用,我的儿子则出生在德国,他甚至可以为德国队踢球。”

  而在记者询问着是否意味着里贝里也有可能加入德国国籍时,里贝里表示:“为什么不呢?我可以想象自己在慕尼黑长留,我在德国感觉很好,买了一套非常漂亮的房子,如果那样将对家庭和未来都很好,我喜欢在德国的生活。”2000年德国新《国籍法》一定程度上承认双重国籍,放宽了外籍人的准入条件。

  此外拜仁球星还提到了他与罗本的关系,“我们相互理解,知道对方的想法,共同为拜仁竭尽全力。罗本进球时我很高兴,反之亦然,我一点也不嫉妒他。”(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78440.shtml report 1451 里贝里并不排斥加入德国国籍自从2007年加盟拜仁慕尼黑以来,里贝里已经在德国生活了8年,而根据当地法律,合法在德连续居住满八年即可获得德国国籍,近日在接受采访时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