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将南京战突尼斯 孙可:在家门口作战是荣幸

来源:现代快报

  下周一,中国足协将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3月31日国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与突尼斯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上一次国足在南京踢热身赛还是在2010年,当时他们在奥体中心1:1战平了巴拉圭国家队。

  昨天,国足主力、舜天球星孙可接受了现代快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能在南京代表国家队踢比赛,是一种荣幸,同时责任也更大了,毕竟到时可能有很多家乡父老都会来看比赛。我希望到时能有好的发挥,帮助国足战胜对手。”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程玲林

  5年后,国足重返南京奥体

  南京是中国男足的福地,5年前的奥体中心,国足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郜林的进球,顽强地以1:1逼平了强大的巴拉圭国家队,3万名现场球迷在雨中为之疯狂。

  3月31日,中国男足将再次踏进南京奥体中心球场,这一次的对手是非洲劲旅突尼斯。可以预见的是,奥体中心又将成为球迷狂欢的海洋。

  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突尼斯高居世界第22位。国足要想在这场热身赛中战胜对手,难度不小。突尼斯没有大牌球星,但对于国足的锻炼价值极大,因为在未来的世预赛中,国足的主要竞争对手都是西亚球队,突尼斯尽管处于北非,却是典型的西亚足球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突尼斯的国际足联排名较高,国足如果能战胜他们,将会获得足够多的积分,有利于国足保住亚洲前八的身份。上个月,中国男足领队刘殿秋还亲临南京奥体中心,考察场地情况,可以看出,国足十分重视这场热身赛。

  孙可:在家门口作战是荣幸

  5年前,在家门口举行的那场热身赛,来自舜天的门将关震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他和球迷都觉得有些遗憾。这一次,南京的球迷不会失望了,他们必将看到江苏球员在场上驰骋。因为在年初的亚洲杯上,舜天球员出尽了风头,孙可、吴曦、任航、吉翔、李昂和刘建业6人入选国家队,孙可和吴曦更是在比赛中联手打入4个进球,风头盖过了恒大的球星们。这一次,舜天势必仍有多人入选国家队。

  能穿上国家队战袍,在父老乡亲的面前打一场比赛,是很多职业球员的梦想。舜天的国家队将士们纷纷表示必定全力以赴。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孙可表示:“能在南京代表国家队踢比赛,是一种荣幸,也是我梦想的时刻,同时责任也更大了,毕竟到时可能有很多家乡父老都会来看比赛。我希望到时能有好的发挥,帮助国足战胜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6/n409391923.shtml report 1274 下周一,中国足协将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3月31日国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与突尼斯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上一次国足在南京踢热身赛还是在2010年,当时他们在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