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见到鲁能历来不怵 新帅盼亚泰踢出“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8日下午,长春亚泰将在济南奥体中心迎来2015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7日,亚泰俱乐部发布了新赛季首战的官方海报,海报名称为“登泰山而小天下”,海报主体为山东的著名景观泰山,在壮丽的景色上有登泰山而小天下几个字,表明了俱乐部对击败鲁能充满信心,有意思的是亚泰谐音“压泰”,不知道在比赛中,长春能否给山东制造足够多的麻烦。

  亚泰见到鲁能历来不怵,高敬刚希望亚泰能踢出“自我”

  在长春亚泰与山东鲁能的中超历史交锋中,长春亚泰4胜6平8负处于下风。尽管数据并不占有优势,但只要双方交手,几乎每一次都会“火花四溅”。在长春亚泰队员的心中,他们从来就不怵对手,队长张笑飞表示,“去年联赛,我们在主场的联赛首胜就是从鲁能身上取得的,我们真的很有信心和鲁能在济南一较高下。”

  长春亚泰一行是在本月6日抵达济南的,在来济南之前,亚泰全队从大年初三开始,就在广东三水集结进行最后的联赛准备。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亚泰新任主帅高敬刚直言,“全队从冬训开始,就一直在进行体能的储备工作,之后又去土耳其进行了拉练,并在那里与一些球队进行了教学比赛,通过比赛,亚泰队员对于教练员的整体战术安排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效果不错。春节过后,球队在三水集训,也和一些在那里训练的球队进行了比赛,通过这些比赛,我们也找到了一些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对技战术打法的完善。我们的外援之中,只有莫雷诺到队时间相对较晚,在磨合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针对山东鲁能这个对手,高敬刚表示,“鲁能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队,在之前的亚冠比赛中,他们有过出色的表现。我们在济南和鲁能对阵,这一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做好自己,不要去想对手是谁,踢出自己的东西。”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高敬刚拒绝预测,“只要是比赛,就没有人不想获得胜利,所以,我们不会在开赛之前预测比赛结果。”

  鲁能自身问题确实不少,俱乐部最近一直在忙着“辟谣”

  山东鲁能在本赛季的引援工作相对较为迟缓,内援没有任何动作,外援也仅仅是引进了巴西国脚塔尔德利。本赛季的山东鲁能,同样没有获得一个理想的开局,虽然超级杯战胜恒大捧杯,但亚冠联赛主场惨败给全北现代的这场失利足以带给库卡巨大的压力。主场惨败后,有一个声音被抛出,有谁能看出库卡用了一年时间带给山东鲁能什么?随后,甚至出现了鲁能俱乐部有可能换掉库卡,启用本土教练宫磊的传闻。最近一段时间,鲁能俱乐部几乎没做什么其他工作,一直在努力的“辟谣”。

  不管外界如何质疑鲁能,有一点是必须承认的,那就是鲁能在引援上的不作为,致使球队在后防线上出现明显的漏洞,尤其是在中后卫位置上。库卡究竟是否教会山东鲁能球员如何去防守,库卡是否给鲁能这支球队带来了一套完善的防守体系?这一直是外界质疑库卡的地方。相信,经验老道的亚泰主帅高敬刚也一定是看到了鲁能的短板所在,这或许也是亚泰能够叫板鲁能的“资本所在”。

  当谈,鲁能与亚泰之战,还有另外一个看点,就是那些曾经在亚泰效力过的球员将如何表现。上赛季,鲁能前锋杨旭曾经被租借到亚泰,本赛季,虽然杨旭一直有心离开鲁能,但山东鲁能并不愿意放走他,最终库卡和杨旭经过几次沟通后,杨旭得以留队,并在亚冠赛场上有着不错的发挥。当然,还有亚泰昔日的当家球星张文钊,他的速度和突破,对于速度并不快的亚泰边路而言,具有一定威胁。两位亚泰故人的发挥,也值得亚泰球迷关注。

  搜狐体育 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7/n409453996.shtml report 1837 8日下午,长春亚泰将在济南奥体中心迎来2015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7日,亚泰俱乐部发布了新赛季首战的官方海报,海报名称为“登泰山而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