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黎VS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豪巴黎每人发25万欧擒蓝军 蓬蓬头揭穆帅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rmouth154
 《镜报》巴黎重金激励球员征战欧冠


  据《镜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为了给即将征战欧冠的将士们鼓劲,承诺如果淘汰切尔西,每人将获得25万欧元的奖励。而且,如果他们能够在6月6日夺得欧冠冠军,还会有100万欧元的奖励。而去年夺冠的皇马,也仅仅是这个数字一半而已。

  《巴黎人》报还曝出如果巴黎夺得欧冠冠军,当家球星伊布个人会额外获得150万欧元的奖励——这可是神塔第一座欧冠奖杯。球队老板如此阔绰,想必已经下定决心要在欧冠赛场上证明自己的雄心壮志和实力。布兰科的球员们已经因为球队进入欧冠淘汰赛阶段没人获得1万欧元的奖励,如果进入四强,奖金会达到4.5万欧元,直到夺冠时的70万欧元。巴黎现在处于联赛第二名,球员们同样被承诺拿到法甲冠军也会有50万欧元的奖励,法甲三冠王也是布兰科极其重视的。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准备好与巴斯蒂亚4月11日的联赛杯决赛了,想必那又是一次获得奖金的机会。

  上个月首回合,巴黎和切尔西战成1-1,第2轮的比赛可谓极具悬念,在如此巨额的奖励之下,巴黎球员的积极性也会受到极大的调动,切尔西要面对会是一场硬仗。对此,从切尔西转会而来的蓬蓬头再熟悉不过,他直截了当的戳穿切尔西的战术:“他们一定会摆上大巴的!”

  大卫-路易斯似乎知道怎样应对穆帅的战术,并且向穆帅隔空喊话称用那样的战术和巴黎踢会陷入被动。“现在伊布,卡瓦尼拉维奇的状态都很不错,切尔西不会很容易的就能防住他们,而且完全靠回防来防守会很危险。”“我很清楚穆里尼奥遇到这样的情况会告诉他的球员保持耐心,并靠防守反击来击败我们,我们也很清楚切尔西强大的反击能力,我们会同样保持谨慎的态度。“

  “现在最重要的地方在于我们要保持自信,我们相信自己能赢得比赛,我认为我们毫无疑问是法国最强的球队。”

  “我们也知道想攻破对方大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他们拥有世界上最顶级的门将库尔图瓦。斯坦福桥球场本身就是切尔西最大的优势,他们基本没有怎么在主场输过球,但是欧冠赛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的。”(Vermouth1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578676.shtml report 2172 《镜报》巴黎重金激励球员征战欧冠据《镜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为了给即将征战欧冠的将士们鼓劲,承诺如果淘汰切尔西,每人将获得25万欧元的奖励。而且,如果他们能够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