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购张琳芃获里皮力荐 欲卖长友佑都腾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曝国米欲清洗长友佑都购张琳芃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非常欣赏广州恒大队的后卫张琳芃,托希尔与曼奇尼已经决定清洗长友佑都为张琳芃腾位置。

  在去年的11月份,曼奇尼接替马扎里重回蓝黑军,由于来到球队时失去了在夏季市场引援的机会,因此现在的这支国米的阵容并没有按照曼奇尼的想法打造,而在冬窗,蓝黑军也仅仅对球队的进攻线进行了调整,而在后卫线方面却没有任何的变动。

  据《足球市场》披露,曼奇尼与球队的边后卫长友佑都不太感冒,在意大利人心中,身材矮小的日本球员虽然拥有一脚出色的传中球,但是其孱弱的身体在防守中非常吃亏,他所在的一侧也经常成为对手主攻的对象。曼奇尼一直想将这位日本球员清洗出球队,但是由于长友佑身后有亚洲背景,因此一直没有对其动刀。

  国米主席托希尔与曼奇尼的看法一致。但是随着里皮在中国足坛的成功,意大利国内也逐渐关注起了中国足球,而效力于恒大队的中国后卫张琳芃也凭借着出众的身体素质与不俗的球技吸引了托希尔与曼奇尼的关注。

  在上个月,曾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如果不能引进费利佩就会将张琳芃购入,但是随着费利佩的加盟,张琳芃加盟蓝黑军一事也没有了下文。但是据《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在里皮的力荐下,国际米兰已经下定了决心收购张琳芃,而且为了能给中国后卫腾出一个非欧盟球员的位置决心将长友佑都清洗。但是国际米兰希望恒大队在转会方面不要设置障碍,高额的转会费是国际米兰不能接受的条件。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1/n409650562.shtml report 1985  曝国米欲清洗长友佑都购张琳芃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非常欣赏广州恒大队的后卫张琳芃,托希尔与曼奇尼已经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