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主席表态意甲或减至18队 更看重国家队利益

来源:搜狐体育
意大利足协主席卡罗-塔维奇奥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足协主席卡罗-塔维奇奥说意甲只需要有18支参赛队伍,减少意甲球队能够帮助到国家队。意大利甲级联赛是意大利顶级足球赛事,从2004/05赛季以来,就由18支球队扩大到20支球队参赛。

  在蓝衣军团主帅孔蒂被迫取消召集国家队进行训练的计划后,塔维奇奥说,意甲需要回归最开始的形式。他说:“为了达到预期的结果,我们必须改革联赛。如果我们不把参赛球队减少到18支,那国家队球员能够聚到一起训练的时间就会很少。”

  本月早些时候,孔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曾提出建立国家队训练营,在新年前召集球员进行集训,并增加球员的训练时间。但是这个提议遭到了意甲球队的拒绝。他他想带领意大利足球实现复兴的做法得不到俱乐部和球员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91489.shtml report 1348 意大利足协主席卡罗-塔维奇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足协主席卡罗-塔维奇奥说意甲只需要有18支参赛队伍,减少意甲球队能够帮助到国家队。意大利甲级联赛是意大利顶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