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脚张效瑞任西乙B级队教练 曾征战德乙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干昆斯宣布张效瑞加盟教练组


  北京时间3月12日,西班牙乙级联赛B级别联赛干昆斯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前中国国脚张效瑞加盟球队教练组。做为前国脚,为中国国家队出场10次的他曾效力于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等俱乐部,还曾代表亚琛征战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根据干昆斯俱乐部官网的报道,球队对张效瑞的能力和所展现的职业水平赞不绝口,并称他是“中国最有魅力的前球员和教练之一”。由于语言不通,张效瑞将通过翻译与球员和其他教练交流。据悉,张效瑞已经观看了干昆斯俱乐部的比赛和训练,并表示将会尽自己所能帮助俱乐部取得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张效瑞并不是中国第一位任职于西班牙足球联赛的教练。2014年,前国脚张恩华升任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一队的主力教练。

  生于1976年3月5日的张效瑞在球员时代司职前腰,和李金羽、隋东亮和李铁并称“四小天鹅”。在2001年,张效瑞取得出国发展的良机,他被天津泰达队租借到德国亚琛俱乐部,期间出场5次,但是并没有取得进球。2008年,32岁的张效瑞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加盟天津松江征战中甲联赛。2009年,张效瑞宣布退役。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3/n409728415.shtml report 1794 干昆斯宣布张效瑞加盟教练组北京时间3月12日,西班牙乙级联赛B级别联赛干昆斯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前中国国脚张效瑞加盟球队教练组。做为前国脚,为中国国家队出场1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