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强前瞻:尤文中场人荒 米兰战强敌能否保皮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第2页 :国际米兰VS切塞纳

  国际米兰VS切塞纳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切塞纳。

  历史战绩:国米近7战全胜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切塞纳共有过25次交锋,蓝黑军团17胜7平1负拥有压倒性的优势,其中在米兰城主场蓝黑军团取得8胜3平1负的成绩。切塞纳历史上唯一一次击败国际米兰还是在遥远的1974/75赛季,最近一次战平蓝黑军团也要追溯到1989/90赛季。此后国际米兰7战全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蓝黑军团客场1-0小胜切塞纳。

  近况:国米反弹遇阻

  国际米兰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曼奇尼二进宫后球队状态一度有了起色,曾经连续5轮联赛不败,紧接着又在联赛和意大利杯中遭遇3连败。虽然随后3轮国际米兰先后击败巴勒莫亚特兰大卡利亚里,球队状态有了明显起色,可最近2轮先是主场0-1不敌佛罗伦萨,之后又与那不勒斯2-2战平。值得一提的是周中国际米兰在欧联杯1/8决赛中客场1-3不敌沃尔夫斯堡,这也让下周蓝黑军团主场再战狼堡变得尤为重要,国际米兰是否会把战略重心转移到欧战当中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其在联赛中的发挥。

  切塞纳本赛季表现平平,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虽然最近4轮切塞纳1胜2平1负,期间甚至逼平强大的尤文图斯,但在客场切塞纳实在不堪一击——迄今为止切塞纳的客场成绩仅为1胜2平9负,只比少打了一个客场的帕尔马稍强。

  伤停:国米三铁卫缺席

  切塞纳方面卡佐拉、马里伦戈、塔瓦内利、泽-爱德华多、亚布雷、巴尔扎尼亚和伦泽蒂等大将抱恙;国际米兰方面也有长友佑都和若纳坦两名伤员,胡安-热苏斯被停赛。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拉诺基亚,安德雷奥利,多多;瓜林,梅德尔,布罗佐维奇;科瓦契奇;伊卡尔迪,波多尔斯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81971.shtml report 6537 巴勒莫VS尤文图斯巴勒莫VS尤文图斯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1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赴巴尔贝拉客场挑战巴勒莫。历史战绩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