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恶战弱旅两核心迎复出 安帅誓终结3场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莱万特。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拉莫斯伤愈复出,J罗因伤缺阵。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19次,皇马以16胜1平2负,进51球失12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9次与小蝙蝠交手,共取得8胜1负,进31球失7球的成绩。主场面对莱万特,皇马已经取得5连胜,历史上唯一一次在伯纳乌负于莱万特则是在2006-2007赛季第21轮,当时皇马主场0-1告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5-0取胜,C罗梅开二度,J罗、埃尔南德斯和伊斯科各入1球。

  下周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打响,皇马与巴萨在诺坎普的激战将一定程度上决定本赛季联赛争冠的走势。而最近2轮已经1平1负,连丢5分的皇马落后巴萨1分,因此此役安切洛蒂已经没有退路。如果算上欧冠1/8决赛主场负于沙尔克04,皇马已经连续3场正式比赛不胜,创造了安切洛蒂执教皇马以来的最差战绩。上一次皇马连续3场未尝到胜利的滋味还要追溯到2012-2013赛季,当时在穆帅执教的末期,皇马联赛连续战平西班牙人和皇家社会,国王杯决赛憾负马竞。而安切洛蒂则需要率队在国家德比打响之前,用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

  虽然周中负于沙尔克04,但是主场梅开二度的C罗则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事实上C罗过去6次莱万特,共斩获9球,加盟皇马以来10次面对小蝙蝠,C罗先后打进12球。在这些进球中,不仅有2011-2012赛季主场上演的帽子戏法,还有2012-2013赛季客场带伤独眼完成破门。而上轮梅西正式追平C罗的联赛进球数之后,西甲两大天王的个人进球PK也就正式打响了。

  目前在皇马队中,克罗斯、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均在联赛中吃到了4张黄牌,如果此役出战并且染黄,将铁定无缘国家德比。克罗斯在前26轮联赛中常常首发,是皇马的中场出勤王,而据《马卡报》透露:克罗斯将会得到轮休的机会,卢卡斯-席尔瓦将会取代德国人,在主场担任组织型后腰。伊斯科的位置很可能由赫塞来顶替。

  另外为了准备国家德比,皇马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和队副拉莫斯将在伯纳乌出战。对于魔笛来说,安切洛蒂打算让克罗地亚中场踢一个小时,而拉莫斯将直接进入首发名单,取代近期表现一般的瓦拉内或佩佩中的一人,如果皇马队副获得出场机会,这也是拉莫斯时隔39天后复出。

  在门将位置上,《阿斯报》也表示纳瓦斯将会取代拉莫斯,本场比赛将首发出战。后防线上,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将出任左右边后卫,不出意外拉莫斯和佩佩将组成双中卫。卢卡斯-席尔瓦、莫德里奇和赫塞有望组成三中场。锋线上C罗、贝尔和本泽马有望联袂出战。

  (阿波罗狄)

  附:皇马22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马塞洛、科恩特朗、卡瓦哈尔、阿韦罗亚、纳乔

  中场:赫迪拉、托尼-克罗斯、卢卡斯-席尔瓦、莫德里奇、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埃尔南德斯、赫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4/n409796091.shtml report 1828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莱万特。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