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阿森纳VS摩纳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厄祖豪言欧冠逆天翻盘 亨利:枪手能夺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厄齐尔坚信阿森纳能够翻盘
厄齐尔坚信阿森纳能够翻盘

  本轮英超阿森纳主场3-0完胜西汉姆联,稳居积分榜三甲之余还创造了近10年首度主场8连胜佳绩。本周中,阿森纳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客战摩纳哥,首回合阿森纳主场1-3落败,欧冠历史上此前没有哪支球队能在首回合主场1-3输球的情况下次回合客场完成翻盘晋级。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中场大将厄齐尔却均于日前豪言:“有信心制造奇迹挺进欧冠8强。”枪手名宿亨利甚至表示,他相信阿森纳有机会夺取本赛季英超冠军。

  温格在本轮英超完赛后表示:“假如你缺乏自信,你就肯定没有成为赢家的机会,我们必须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客场晋级,接着就是拼尽全力。诚然,摩纳哥目前的确是晋级热门,可话说回来,这也能让我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可以尽全力投入到比赛当中。如今我们得前往摩纳哥了,近一周我们的表现很赞,今天我们踢了一场伦敦德比,我们必须带着自信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对决,至于届时会发生什么,我们不妨走着瞧。”

  厄齐尔同样信心十足地表示:“只要你对自己抱有十足信心且态度有够积极,你就能够得偿所愿。在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我明白,如果我们相信自己并展现出自身全部潜能,我们就能够晋级。我们得在客场打入3球,摩纳哥防守很棒,我们必须积极主动,尽快打入首球有助于提升我们的信心。我承认,打入3球会很困难,毕竟对方防守出众,但假如你看了我们近期比赛,尤其是上周对阵曼联时的表现就不难发现,我们绝对有机会晋级。”

  “我们跟曼联交手时控制住了比赛,绝对配得上成为最终赢家,这也足以表明,只要我们听温格的话,他说咋踢我们就咋踢,我们就能赢球。我们清楚自身实力,阿森纳拥有诸多世界级球员,看看我们的攻击线吧,皆为大杀器。对我们来说,这是积极的信号,我们会努力踢好这场跟摩纳哥的比赛。至于我本人的情况,我希望在伤愈以后尽快重拾最佳状态,我全面审视了自己的身体情况,并拟定了详细的恢复方案,我真算非常努力了,在比赛与训练中均已呈现良好状态,我很高兴能重回球场,并去做一切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对阿森纳未来发挥抱有十足乐观的还有枪手名宿亨利,退役后供职于天空体育的亨利日前坦言,既然曼城本轮英超0-1不敌伯恩利,切尔西也只是战平,那么排名第3位且仅落后曼城1分的阿森纳就肯定已经重燃英超夺冠希望。亨利说:“假如我依然在为阿森纳效力,那么此时此刻我肯定会在更衣室内跟大伙说,我们可以赢得英超冠军。”与此同时亨利还有预测,就算范加尔再怎么努力,曼联本赛季预计也无法最终跻身四强,并将连续两年无缘欧冠。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25662.shtml report 2585 厄齐尔坚信阿森纳能够翻盘本轮英超,阿森纳主场3-0完胜西汉姆联,稳居积分榜三甲之余还创造了近10年首度主场8连胜佳绩。本周中,阿森纳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客战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