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5短道速滑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速滑世锦赛落幕中国三金 男子接力斩获冠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继业)为期3天的短道速滑世锦赛15日在莫斯科落下帷幕,中国队在最后一日的角逐中凭借男子接力队的出色表现再添一金,总共斩获三金。

  当日的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由武大靖、韩天宇、陈德全、许宏志组成的中国队力压群雄,以6分55秒980的成绩摘得桂冠。中国女队则在3000米接力中以0.045秒的劣势不敌韩国队,以4分18秒595的成绩收获银牌。

  此外,石竟男在男子1000米项目中摘铜,武大靖在男子3000米比拼中位列第三。男子全能项目中,武大靖为中国队再添1铜。而在14日的比拼中,武大靖获得了男子500米冠军,实现了该项目的卫冕。

  中国队的另外一枚金牌出自14日的女子500米角逐。范可新自比赛开始后就处于领滑位置,最终获得冠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6/n409854666.shtml report 444 新华社莫斯科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继业)为期3天的短道速滑世锦赛15日在莫斯科落下帷幕,中国队在最后一日的角逐中凭借男子接力队的出色表现再添一金,总共斩获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