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5短道速滑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500米 中国选手会师八强赛

来源:法制晚报

  名将范可新有惊无险地晋级,中国女子短道速滑的“三保险”会师女子500米四分之一决赛。

  今晨,2015短道速滑世锦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各个单项的预赛里,除武大靖折戟男子1500米比赛外,其他选手均顺利闯关。

  代表中国女队角逐个人赛事的三人分别是范可新、韩雨桐和陶嘉莹。女子500米资格赛共分两轮进行,但本赛季该项目世界杯总积分第一的范可新却险些“翻船”,最终仅以小组第3名的身份完赛,惊险地拿到了今晚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此外,韩雨桐连夺两轮小组头名,并不擅长短距离的陶嘉莹也取得了两轮小组第二,最终实现了三名中国选手的会师。

  今晚,2015短道速滑世锦赛将展开决赛争夺,会产生男、女1500米和500米共计四枚金牌。

sport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cn/html/2015-03/14/content_542294.htm report 617 名将范可新有惊无险地晋级,中国女子短道速滑的“三保险”会师女子500米四分之一决赛。今晨,2015短道速滑世锦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各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