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和靖自曝伤情不重待检查 巴塔拉破门荣膺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赵和靖自曝伤情不重待检查
赵和靖自曝伤情不重待检查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三轮争夺,G组,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上半场尾声阶段,赵和靖受伤下场,李磊替补出场,首次代表国安出战。下半场尾声之际,巴塔拉、于大宝先后为国安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2-0战胜浦和红钻,取得亚冠小组赛三连胜。

  第43分钟,赵和靖受伤,国安被迫做出换人调整,李磊替补出场,这是他首次代表国安出战。

  赛后,国安后防大将赵和靖第一时间发布微博向球迷报平安:“自己感觉不太严重,但是还是要去医院检查才能确定到底是严重不严重。谢谢大家关心。”

巴塔拉荣膺本场比赛MVP
巴塔拉荣膺本场比赛MVP

  而比赛中为国安打破僵局的巴塔拉,则在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照片中巴塔拉笑的十分可爱。(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27172.shtml report 1360 赵和靖自曝伤情不重待检查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三轮争夺,G组,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上半场尾声阶段,赵和靖受伤下场,李磊替补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