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田径挑战赛或升级为钻石联赛 成顶级田径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18日透露,创立于2013年的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比赛有望在2016年升级为钻石联赛。

  “5月20日,2015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将在鸟巢举行,包括田径世锦赛、奥运会获奖选手在内的170多名顶尖运动员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田径盛宴。在国际田联的支持下,该项赛事在连续举办3届后有望于明年升级为钻石联赛,成为全球最顶级的田径系列赛,”陈杰在18日举行的“一汽丰田·中国田径‘黄金2015’启动发布会”上说。

  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2日至30日在“鸟巢”举行。陈杰介绍说,2015年是筹办北京世锦赛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田径的黄金之年。为确保本届世锦赛的成功举办,北京今年将密集举行一系列田径赛事,对赛事组织进行全面的实战演练,为北京世锦赛提前预热。

  中国田径队的3位北京籍运动员张培萌、李金哲和王宇也出席了当日的活动,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备战情况,并且对北京世锦赛进行了展望。

  在发布会上,北京市体育局与一汽丰田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一汽丰田正式成为北京田径世锦赛的国内首席合作伙伴,此外还将对2015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2015中国田径公开赛、2015“爱跑·北京”等田径和全民健身赛事进行冠名。(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68326.shtml report 606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18日透露,创立于2013年的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比赛有望在2016年升级为钻石联赛。“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