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骑士将冲击主场14连胜 勇士老鹰榜首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篮网(27-38)vs骑士(43-26)(07:00)

  骑士队刚刚遭遇一场败仗,明天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篮网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之前的两次交锋中,骑士以大比分2-0领先篮网。

  在刚刚客场输给热火的比赛中,骑士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十分糟糕,他们全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但却让热火投出了55.3%超高命中率,这也是骑士自2月13日以来的最惨痛失利。骑士在过去15场比赛中有12个客场,但他们拿到了10胜5负的战绩。目前骑士战绩43胜26负,排名东部第2位,领先猛龙2个胜场,落后排名第1的老鹰10.5个胜场。

  “我觉得我们拿到第2的排名就很好,”骑士主帅布拉特说道,“常规赛最后这阶段我们并不是完全是毫无目标,我们希望以第2名的位置结束常规赛。”

  在过去28场詹姆斯参加的比赛中,骑士拿下了其中23场比赛,可见詹姆斯对于目前这支球队的重要性。詹姆斯在上一场对魔术的比赛中扭伤右膝盖,当时他自己都吓得不轻。据他透露,与热火的比赛也是开球前最后时刻才确定上阵。他表示之前一整天他都在接受膝盖治疗,在比赛开始阶段他的感觉相当棒。

  “当然,我现在也确实感觉疲劳,毕竟连续打了几个客场,我觉得自己的腿也没什么力气了,”勒布朗-詹姆斯说道,“如果我能够出场,我就会和队友们并肩战斗。”

  乐福已经休战了两场,不过他并不是因为伤病,而是因为疲劳,主教练觉得有必要继续让他休息,明天回到主场乐福预计会复出,在12月9日战胜篮网时乐福送出19分和14个篮板两双数据,但12月20日那次与篮网的比赛他10投仅有1中。欧文是球队另一个重要的得分点,在对阵热火队时,欧文全场15投5中只得到21分,而此前两场比赛他一共得到90分。本赛季两次对阵篮网,欧文一共28投8中得到23分。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在速贷球馆他们已拿到13连胜,场均净胜15.7分,这是自2009年2月12日-4月13日以来的最长主场连胜,那一次他们在主场赢得16连胜。

  反观篮网,球队尽管目前已经拿到了2连胜,但他们的排名却在东部第11位,与排名东部第八位的热火相差2.5个胜场。如果球队想要夺得一张季后赛门票,那么他们必须要拿下更多的比赛。篮网内线目前的表现十分出色,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他们内线共砍下创球队队史纪录的78分,自全明星赛后他们在内线场均得到51.4分领跑联盟。

  老鹰(53-14)vs勇士(53-13)(10:30)

  勇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2月7日首次交锋中,勇士116-124不敌老鹰。

  在主场战胜湖人后,勇士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但球队大将格林认为他们并未到庆祝的时刻。“为什么要现在庆祝?我们不看好自己?”格林说道,“我们要达到更高的目标。也许这是我们一两年前的目标,但现在我们想要在季后赛能走得更远。”

  勇士队目前以53胜15负的战绩领跑西部联盟,汤普森也是球队战绩上佳的关键,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1.9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6.3%,三分球命中率为43.5%,三项数据都创下了生涯最佳。不过因为右脚踝扭伤,汤普森要休战7-10天,这意味着他将无缘明天与老鹰的比赛。汤普森的缺席,也就需要库里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反观老鹰,与勇士一样,老鹰目前也缺席一员大将,神射手科沃尔已经在洛杉矶接受了鼻骨修复手术,肯定无缘与勇士队的比赛,他预计将会缺战三场比赛,到时候再视情况决定是否复出。巴泽摩尔上一场顶替科沃尔首发出场,并有着不错的进攻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巴泽摩尔曾经在勇士效力,迎战旧主会让他有更积极的表现。

  蒂格、米尔萨普和霍福德是这支老鹰队的领袖,他们要在场上发挥作用。2月7日,老鹰队在主场以124-116战胜勇士,不过在客场老鹰队已经连输勇士队2次,上次老鹰队做客奥克兰带走胜利还要追溯到2011年2月26日。

  活塞vs76人(07:00)

  开拓者vs热火(07:30)

  森林狼vs猛龙(07:30)

  步行者vs公牛(08:00)

  马刺VS雄鹿(08:00)

  凯尔特人vs雷霆(08:00)

  魔术vs小牛(08:00)

  快船vs国王(10:00)

  奇才vs爵士(10: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8/n409970388.shtml report 2565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篮网(27-38)vs骑士(43-26)(07:00)骑士队刚刚遭遇一场败仗,明天他们将回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