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詹韦或演兄弟之争 整装待发有望进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这样的一个乱世你甚至不知道西部会有哪支球队最终杀进总决赛,但是在东部重组和不断补强并且最终磨合成形的骑士,依然是看起来最明朗的最有希望杀进总决赛的球队之一。骑士在整个赛季经历了几个重要的阶段——先是低迷的磨合期,然后詹姆斯开始养伤期间,虽然是复出之后的第二次磨合阵痛,然后交易之后骑士终于开始找到感觉和方向。实际上莫兹科夫和JR的加盟让骑士看起来几乎已经没有什么明显的缺陷,香波特在外线提供的防守也非常到位,虽然乐福还是不能完美进入战术体系,但是詹姆斯的状态回归才是关键,骑士在季后赛首轮的模拟假想敌无非就是热火、步行者和凯尔特人。当然缺兵少将的步行者可能会给骑士带来麻烦,但不是颠覆性的,波士顿早就物是人非就算进入季后赛也不会给热火带来太大的麻烦,但是一旦热火在首轮遭遇到了骑士,那么这一定会成为今年季后赛东区的最热对决。而即便在第二轮骑士依然有机会继续高歌猛进,奇才下半程战绩不佳将主场优势拱手相让,或许会成为骑士奇才最终相遇的胜负手。就东部冠军相看,骑士依然最有希望重返总决赛。

  A.骑士VS热火

  模拟遭遇指数:8 期待指数:10 恩怨指数:10 精彩指数:10

  双方常规赛交手:骑士1-2热火

  一旦骑士和热火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连续四年在一支球队效力并进入总决赛,随即就以敌人身份对抗主队的特例案件。少了波什的迈阿密自然在整体实力上不如整体强大的骑士,但是韦德和詹姆斯才是这一轮对抗的真正焦点,詹韦从进入联盟以来就成为好兄弟,从对抗到做队友永远不缺乏看点。圣诞大战和随后的主场韦德面对詹姆斯砍了63分,迈阿密主场对詹姆斯情绪的影响远远超过热火的防守体系,这里的感情因素或许将始终影响詹姆斯的发挥。此外德拉季奇和欧文将捉对厮杀,白边在季后赛的发挥同样令人期待,热火今年是动荡的一年,但是依然充满了不少神奇的时刻和人物,这场对决一旦成为现实不管结果如何,都一定会被载入史册成为经典的季后赛系列赛。

  B.骑士VS步行者

  模拟遭遇指数:9 期待指数:8 恩怨指数:10 精彩指数:9

  双方常规赛交手:骑士1-2步行者

  第三场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詹姆斯并没有出场比赛,即便是出场输掉的比赛詹姆斯的命中率同样很高,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输掉的第一场比赛莫兹科夫让詹姆斯生涯的克星希伯特命中率只有40%。就目前的状态来说骑士不是当年的热火,现在的骑士有前场篮板怪兽汤普森和他们最想要的大中锋莫兹科夫。可以说骑士即便在季后赛首轮遭遇步行者,会遭遇一些小的风浪但是并不会翻船,即便保罗-乔治归来步行者也不会在骑士身上讨到什么便宜。

  C.骑士VS凯尔特人

  模拟遭遇指数:7 期待指数:7 恩怨指数:10 精彩指数:7

  双方常规赛交手:骑士2-0凯尔特人

  如果绿军能够最终从热火的手里抢到票甚至超越步行者,那么骑士将在首轮遭遇詹姆斯生涯最大的宿敌绿衫军。可惜的是绿军彻底进入了重建的时代,甚至连朗多都跑到了西部,在常规赛或许绿军还能给骑士带来一点麻烦,但是在季后赛骑士可能会强势碾压波士顿,毕竟从核心对比或者任何位置的对比,骑士都具备压倒性的优势。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09956459.shtml report 2228 这样的一个乱世你甚至不知道西部会有哪支球队最终杀进总决赛,但是在东部重组和不断补强并且最终磨合成形的骑士,依然是看起来最明朗的最有希望杀进总决赛的球队之一。骑士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