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援赞申鑫投入大非保级队 中巴差异大但好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本周六19点35分,上海申鑫将做客贵州奥体中心挑战贵州人和,迎来他们的中超第三轮征程。就在这场极有可能成为保级对手之间的6分大战开始前,上海申鑫强援爱德华多在今天接受了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专访,在专访中,爱德华多亲承中超各支球队都在本赛季加大了投资,为了扭转上海申鑫连年保级的弱队形象,上海申鑫也追加了投资,因此上海申鑫并非弱队,虽然他也承认中巴两国文化等方面差异巨大,但他表示他已经快速接受了中国的生活方式,并盛赞了上海申鑫俱乐部基地条件优越。

  由于上海申鑫和贵州人和前两轮联赛都以失败告终,因此本轮比赛能否斩获三分对于两支球队都至关重要,毕竟上海申鑫已是连年的保级专业户。随着中超各支球队纷纷加大投入,本赛季中超保级战役就目前看来已从第一轮开始打响,因此前两轮一分都没有进账的贵州人和和上海申鑫显然对这三分充满了渴望,这场比赛也演变成了保级对手之间的6分大战。不过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专访时,上海申鑫进攻核心爱德华多表示中巴差异巨大但已用最快速度接受:“本赛季中超俱乐部整体都加大了投入,这是中超整体水平提升最明显的一年。虽然中国和巴西在很多方面都存在差异,但是对我而言,我已经用了最快速度来适应接受它,不过中国的发展潜力还是巨大的。”

  谈及新东家上海申鑫,爱德华多表示申鑫并不是保级球队:“在中国,本赛季就很多笔重量级引援,都是强队出于球队结构来进行补强,上海申鑫也一样。上海申鑫有一个很好的训练基地,这里很安静,能保证球员可以静心训练来保证场上的输出。我希望这个赛季对我而言是难忘的。”(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62189.shtml report 143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本周六19点35分,上海申鑫将做客贵州奥体中心挑战贵州人和,迎来他们的中超第三轮征程。就在这场极有可能成为保级对手之间的6分大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