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男篮抵客场球迷机场等候 警方安排大巴接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马布里微博@CBA官网透露抵达情况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CBA总决赛第6场比赛将在22日打响,拿下天王山之战的北京男篮乘机前往客场,不过在飞机抵达后,由于球迷过多,北京男篮抵达后被告知暂时不能离开飞机,随后辽宁警方直接安排大巴,在飞机下面把北京男篮接走。

  马布里微博@CBA官网透露,“我们乘坐的飞机在辽宁着陆后,因为有球迷在机场等着我们,球队被告知不能下飞机。我觉得接下来的总决赛,为了保护球迷和球员的安全,安保方面应该做好相关的措施”,马布里说。

  随后,据前方记者了解,北京队着陆后并


没有通过到达口走旅客通道,而是下飞机后在停机坪直接坐上客队大巴离开的机场。

  在辽宁队面临赛点的情况下,第6场总决赛的门票销售也出现提价情况,由于门票销售非常火热,不少辽宁球迷都是连夜排队抢购。但今天中午时分,辽宁方面却是突然宣布提价,相比总决赛前两场的票价,乙票提升后的价格翻倍,甲票则是翻了2.3倍,特甲票价格上涨了800元,VIP票价格上涨了1000元,俱乐部方面还宣布此前通过网络购买到球票的球迷将会收到相关单位的退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90036.shtml report 841 马布里微博@CBA官网透露抵达情况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CBA总决赛第6场比赛将在22日打响,拿下天王山之战的北京男篮乘机前往客场,不过在飞机抵达后,由于球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