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皇马溃败 奥林匹亚科斯失定八强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21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1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今日的3场比赛对决当中,皇马惨败给帕纳辛纳科斯,米兰也同样被费内巴切狂揍,奥林匹亚科斯以一分之差不敌劳动银行。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综述:

  帕纳辛纳科斯85-69皇家马德里

  作为今日欧冠联赛的焦点赛事,这场豪门之战也吸引了1720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皇马的五连胜势头惨遭帕纳辛纳科斯终结。帕帕斯为帕纳辛纳科斯贡献22分,其中第三节个人独得12分,德马库斯-尼尔森16分,这也让帕纳辛纳科斯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前三节打完之后便以69-53大比分领先,使得第四节完全陷入到垃圾时间当中。皇马的卡罗尔16分,费尔南德斯12分,雷耶斯和鲁尔均拿到11分。

  费内巴切98-77米兰

  最近一段时间好不容易才找回状态的米兰在这场比赛里又是被对手一阵狠揍,博格达诺维奇为费内巴切轰下25分。事实上在比赛打到第三节的时候两队还难解难分,一度打成61瓶,但是在接下来的6分钟时间里费内巴切疯狂地轰出23-8的超级攻击波,这也让比赛迅速沦为一边倒的局面。

  劳动银行74-73奥林匹亚科斯

  若是奥林匹亚科斯赢下这场比赛的话,那么便能直接锁定八强赛的资格,遗憾的是劳动银行破坏了他们的美梦。此役过后劳动银行以5胜6负的战绩并列排在F组第四名。迈克-詹姆斯贡献17分,在比赛最后还剩67秒的时候,劳动银行还以72-68领先,但是奥林匹亚科斯疯狂反扑,斯洛卡斯2+1得手后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劳动银行的伯坦斯在还剩不到1分钟的时候再度进球。这也使得亨特在最后阶段的进球变成徒劳。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00580.shtml report 1210 北京时间3月21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1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今日的3场比赛对决当中,皇马惨败给帕纳辛纳科斯,米兰也同样被费内巴切狂揍,奥林匹亚科斯以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