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哈坦言有意米兰帅位 加总:收好尾皮波可留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米兰体育报》加总:收好尾皮波可留任


  关于皮波能否履行完自己与AC米兰签订的合同,意大利媒体普遍持消极的意见——至少等到赛季结束,因扎吉几乎肯定要收拾包裹走人了。但加利亚尼却矢口否认,米兰CEO坚称因扎吉下赛季仍然有机会继续执教米兰,当然有个前提:最后11轮联赛必须打好。如今因扎吉用一场胜利迎来最后的大考,昔日的超级皮波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么?

  最近因扎吉的帅位几乎是意大利媒体上最为关注的焦点,不仅各种消息指出一旦本轮AC米兰不能取胜,因扎吉就会马上被炒鱿鱼,更多的媒体相信无论如何红黑军团都会在夏天换帅,加利亚尼甚至已经着手联系下任主帅了。蒙特拉、孔蒂、萨里等等,候选人不一而足,大热门之一的米哈伊洛维奇甚至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公开承认自己对红黑军团的教鞭有兴趣。“任何大俱乐部——当然包括AC米兰——看中我,都会让我感到高兴,我喜欢这样,这意味着我的工作得到了认可。至于转会市场,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说,现在我只考虑接下来的比赛。”由于米哈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因此不少媒体都认为米兰甚至可能已经与米哈达成了签约协议。

  然而加利亚尼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断然否认了自己已经与某位候选人取得共识的传言。“我们没有跟任何教练达成协议。因扎吉与我们签订的合同在明年才到期,而且我们的关系非常棒。贝卢斯科尼主席和我都希望下赛季继续由因扎吉来执教球队,当然因扎吉自己也清楚,最后的11场比赛必须表现得足够出色才行。我希望我们最后11轮能取得漂亮的成绩——好到能够允许因扎吉在新赛季继续执教球队。”

  绝大多数媒体和球迷都认为AC米兰的赛季其实已经结束了,无论如何红黑军团都不可能挣到欧战资格,但加利亚尼并未放弃。“我可不这么看,我希望那不勒斯佛罗伦萨能赢得欧联杯,这样一来意甲第7名也就可以参加欧战了。”加利亚尼说道,“没错,35分(注:击败卡利亚里之前)确实不读,用不着什么专家就能指出来我们这个赛季踢得不好,我们都清楚这一点,但我们也会努力重整旗鼓。过去也曾发生过类似的事,1996年我们赢得冠军,随后两个赛季却只获得了第10和第11名,然后到了1999年,我们又夺冠了。”

  不过显然米兰球迷不相信红黑军团能像过去那样迅速复兴,毕竟当时贝卢斯科尼为球队投入很大,现在则锱铢必较。本轮联赛,球迷甚至在看台上打出“游戏结束,请投币,救救米兰”这样的条幅来抗议贝卢斯科尼不肯为俱乐部注资。加利亚尼自然一如既往地捍卫老板:“看到针对贝卢斯科尼主席的批评让我心寒,别忘了是谁在俱乐部破产边缘出手相救,并且一手打造出一支世界上最成功、赢遍了所有荣誉的球队!每支球队都可能有低谷,看到球队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和球迷一样难过,可是有多少人还记得一年前我们还是意甲联赛在欧战中的独苗?那可不是发生在十年前!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努力工作来改善球队的处境,我相信在贝卢斯科尼主席的领导下,我们绝对能重返巅峰。”(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8405.shtml report 2584 《米兰体育报》加总:收好尾皮波可留任关于皮波能否履行完自己与AC米兰签订的合同,意大利媒体普遍持消极的意见——至少等到赛季结束,因扎吉几乎肯定要收拾包裹走人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