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智681分钟不失球封王 国安强势难离定海神针

来源:搜狐体育

  王者归来,杨智再次封神!3月22日下午,2015年中超联赛第3轮,国安客场1-1战平绿城。值得一提的是,杨智个人正赛不失球的时间达到681分钟,刷新了自己此前620分钟的个人不失球纪录,也成为中国足坛正赛不失球门将第一人。

  本轮中超之前,从2014赛季开始计算,国安所有正式比赛(含中超及亚冠)中,国安已经连续777分钟未失球(上一次丢球是2014年中超第28轮,第33分钟被杭州绿城攻破球门),其中杨智贡献597分钟。今天国安客战绿城杨智能够保持球门24分钟不失球,他就能刷新自己的个人正赛连续不失球纪录(620分钟)!

  绿城对阵国安的比赛开始后,黄希扬抽射敲山震虎,外援阿甘和努阿提也都尝试射门,不过都被国安防线合力化解。第24分钟,国安在场上1-0领先,杨智正赛连续不失球的失球达到了621分钟,他超越了自己2011赛季620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下半时,绿城队攻势增强,拉蒙在第85分钟头球攻门得手,杨智的正赛连续不失球纪录达到了681分钟,这是一个新纪录,打破了深圳门将孙刚在2001年创造的674分钟不失球的中国足坛正赛不失球纪录!尽管杨智的681分钟不失球纪录包含了亚冠比赛,但是国安最近两个赛季的强势表现也与杨智的精彩发挥息息相关!(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36296.shtml report 1325 绿城1-1国安费祖拉乌破门欢庆王者归来,杨智再次封神!3月22日下午,2015年中超联赛第3轮,国安客场1-1战平绿城。值得一提的是,杨智个人正赛不失球的时间达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