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比赛准备有问题 输球教练组应承担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2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5-1大胜来访的江苏舜天队。比赛结束后,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出席了发布会,并表示输球的责任教练组承担。

  比赛结束后,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现身发布会,谈到比赛,高洪波说:“输球还是从主观找问题,今天是鲁能这几年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江苏队今天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有很多问题。输球的问题教练组要检讨。其实赛前也担忧过,鲁能之前的成绩可能会误导我们,球输了还是应该教练组来承担责任。”

  对于比赛的策略以及准备,高洪波说:“从我们的准备来看,确实有问题,我们球队里三个正选中卫不在,主力受伤,国奥队抽调,后防是全新组合。赛前和新组合强调了不要着急,对方攻击力很强。细节上还有很多需要布置的地方。新中卫组合,只有三天的训练时间,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也不能怪他们。”

  对于防守端杨昊的表现,高洪波说:“在球队进攻防守上,不是只看一个点。今天整体进攻比前两场差。进攻不能压制对手,防守就差。丢球来说不能只针对某一个人,系统的看还是教练员需要检讨注意的地方有很多。”

  对于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高洪波说:“运动员受伤有时候在所难免,像埃雷尔森这样的伤谁也想象不到。大伤可能一年才能恢复。奥特森来到新联赛,不知道他身体状态如何,对他的准备情况我们不是很了解。球员身体问题也是赛季里面有周期性的,低潮期调整过后就好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43&paper.cmsUrl= report 772 (搜狐体育徐江3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5-1大胜来访的江苏舜天队。比赛结束后,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出席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高洪波输球承担责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