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男篮载誉凯旋 上千球迷机场高喊马布里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3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刚刚夺得2014-2015赛季CBA总冠军的北京男篮载誉回到北京,并在首都机场受到近千名北京球迷的热烈欢迎,热情的北京球迷打着标语,喊着口号迎接北京男篮英雄们的凯旋。

  中午12点不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贵宾通道就已经聚集了上千名的球迷。北京球迷穿着首钢男篮的蓝色球衣,打着“马布里是MVP”和“北京是冠军”的标语汇聚在一起,等候着北京首钢男篮球员们的凯旋。12点29分,北京男篮所乘坐的航班落地,这个时间比预计的12点50分早了近20分钟。

  随后,北京男篮的队员们通过机场的贵宾通道走出,这个时候球员们的脖子上已经带了上花环,显然在机场的贵宾厅,北京男篮的将士们已经收到了凯旋后的第一波祝贺。

  带着冠军的喜悦,吉喆第一个走出通道,并跟护栏外的北京球迷击掌相庆,随后朱彦西也走出通道,看到热情的北京球迷,朱彦西将自己手中的花束抛向现场的球迷,有意思的是,朱彦西的这次抛投并没有顺利的穿过护栏抵达球迷的手中,还是现场的安保完成了这次花束的传递。

  现场最大的明星,总决赛MVP马布里则在一群保安的簇拥下走出,马布里本想走到球迷身边,与球迷一起庆祝,不过考虑到安全因素,安保人员善意的阻挡了这次亲密接触。随后,马布里拿出自己的手机,拍着现场的热闹的画面。

  看到一个个城市英雄走出,现场的北京球迷热情的呼喊着他们的名字,我们还听到了熟悉的那句口号“这里是哪里,北京”,还有不绝于耳的“马布里MVP”的呼喊声。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贵宾通道距离出租车乘车点很近,有些毕竟的哥干脆把车停在一边,也近距离围观了一把北京男篮的凯旋盛景。

  12点50分,北京男篮的球员们陆续上了球队的大巴车,马布里则乘坐小车离去,北京球迷也慢慢散去。不过在机场的停车场处,依然能听见北京球迷用汽车喇叭声打着节奏,一辆车打着节奏,很快得到连续的回应,一时间机场停车场成为了另一片庆祝的圣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45&paper.cmsUrl= report 1001 (搜狐体育徐江3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刚刚夺得2014-2015赛季CBA总冠军的北京男篮载誉回到北京,并在首都机场受到近千名北京球迷的热烈欢迎,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